注册

张安乐:“不武”是台湾说了算吗?“一国两制”就是共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安乐说绿营叫台独将来总是战争,他们会讲不怕有美国,但是战场是台湾,就算有美国介入,美国介入鹿死谁手不知道,但是台湾是战场台湾夷为平地,台湾永远是输家,绿营把台湾带上灾难,凤凰卫视5月29日

核心提示:张安乐说绿营叫台独将来总是战争,他们会讲不怕有美国,但是战场是台湾,就算有美国介入,美国介入鹿死谁手不知道,但是台湾是战场台湾夷为平地,台湾永远是输家,绿营把台湾带上灾难, 

凤凰卫视5月2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在台湾内部蓝绿变天之后,台湾变成了绿营的天下,但是不要忘了,还有绿营从中还有一点红,那就是狼哥张安乐先生担任总裁的中华统一促进党,然而我个人非常关心这一点红在绿营的一片绿色恐怖之下能不能茁壮成长,还是会被逐渐的消灭,我们先看个短片。

解说:2004年5月9日张安乐带领20名台湾爱国志士前往广州祭拜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并在陵前宣誓成立台湾保护中华大同盟,2005年张安乐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2013年他带着一本自己编写的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小册子回到台湾,致力于推动统一。

邱震海:狼哥在出来回应之前,我们先听听我们大陆年轻人的意见。怎么看绿营丛中一点红,它的理念以及它的前景,它未来到底是生还是死,壮大还是泯灭?

何雨萌(观察员):其实我特别想问狼哥,就是之前说中华统一促进党的一国两制它可能希望是一个中国这样来成为一个一国两制一个统一,但是我想说是可能狼哥您作为台湾人,或者说是生活在台湾以前您是这样想的。

邱震海:在台湾的中国人。

何雨萌:对,在台湾的中国人,但是可能很多台湾人他不会这样认同,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不是能够实现的一个称号。

赵晓颖(观察员):其实我想问的可能是,中华统一促进党现在对台湾来说还可能是,相对来说是一个小众组织,那您既然成立这个组织,可能是希望能够改善和大陆之间的两岸关系,但是在台湾来说可能接受的人群还不是那么多,您认为这个党在未来能够对两岸关系起到的一定的积极作用吗?

邱震海:分别不同的问题都挺好。

张安乐:我先回答你的问题,其实当年的政协会议的时候,毛泽东就曾经主张保留中华民国的国号,反而是谁呢?同盟会的老会员为了要表态,坚决反对要跟旧的划清界线,就像你讲的外省人现在讲台独比本省还大声,当年国民党那些投过来的人坚决反对,所以我相信国家领导人从他的角度是有可能。

邱震海:但是你怎么看我们晓颖刚才提出来,她很担心,她虽然是大陆年轻人,但很担心您这个党在台湾年轻人当中没有影响。

张安乐:但是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要去做,我不相信那十三个秀才当年在1921年在上海的时候做梦会想到28年拿到政权。台湾人都希望一个永远过得和平安定富足繁荣的生活,你们谁敢否认,蓝跟绿都不敢否认,好了,这我们是台湾共识,红蓝绿共同的共识,但是如何达到,你绿营叫台独将来总是战争,他们会讲不怕有美国,不要忘了,战场是台湾,就算有美国介入,美国也许介入也许不介入,美国不介入结果知道,美国介入鹿死谁手不知道,台湾是战场台湾夷为平地,台湾永远是输家,绿营把台湾带上灾难,蓝鸵鸟,什么叫鸵鸟呢,不统不独不武,不统可以讲,不独你可以讲,不武是你说了算吗,你国民党说了算吗,你们两个都没有办法达到我们台湾共识目标,我告诉你一国两制就是台湾共识,为什么呢?在一国两制这个底下,台湾和平有没有战争,和平安宁是肯定有的,然后你又可以利用大陆十三亿的市场,富足、繁荣,还有尊严。

邱震海:但是我问一个很具体的问题,到底怎么去实现你这个一国两制?到底怎么去实现你这个中国统一?

张安乐:我那个小册子讲的很清楚,包括都讲得很清楚到底怎么去实现,只有坐上谈判桌可以谈,那台湾是一切照旧,你大陆讲了我不派军队来,而且台湾现在没有国际空间,可是在一国两制以后联合国代表团台湾可以派员参加,你进不了联合国,你不但进去你还是联合国五强之一,世界卫生组织香港人何德何能,英国人在会让你香港人当个秘书长吗,没有,回国以后,香港人当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秘书长,同样的,只要两岸统一以后,台湾人搭上大陆顺风车,任何国际组织都可以参加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安乐:“台湾共识”的真正含义是一国两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3148634f-1c7c-46c0-af30-47c2f0665fa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