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只要共产党为中国人谋幸福我就支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自己对于支持哪方政治主张时,张安乐说我今天我的立场很简单,谁为中国做事我帮谁做事,只要共产党帮中国人,为了中国老百姓谋幸福我就支持共产党。凤凰卫视5月2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邱

核心提示:自己对于支持哪方政治主张时,张安乐说我今天我的立场很简单,谁为中国做事我帮谁做事,只要共产党帮中国人,为了中国老百姓谋幸福我就支持共产党。

凤凰卫视5月2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其实现在反过头来我们想想,当年国共撕裂的双方其实都是今天的统派的坚定的捍卫者,当年你们兄弟,兄弟帮可能被人误解为是,以为是误入歧途黑帮,恰恰你们在举红色的旗子。我们先看个短片,看看当年曾经在1981年喊出“宁可让共产党占领台湾,也不把台湾留给台独”的陈启礼以及我们的狼哥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我们先看一下。

解说:少年时期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安乐在一次斗殴中结识了竹联帮的核心人物,之后成为竹联帮帮主外号“旱鸭子”的陈启礼两人成为莫逆之交。1972年陈启礼因陈仁事件入狱,张安乐被举荐重整竹联帮,就这样时年24岁的张安乐成了世界四大最危险帮派的总护法,号令竹联帮数万帮众。

邱震海:这里面是不是有一些荒诞的成分在里面?

张安乐:我们年轻参加帮会就是四个字,也可以讲八哥字“少女好美,少男好勇”。我想这是天性,当年十几岁的时候我读的是最好的学校建国中学,包括建国中学的到初二初三的学生对外面混兄弟都有一种既羡慕又想接近又害怕的心理,那是年轻人心理,我当时也是这种心理,后来是因缘际会加入了竹联帮。

邱震海:当时整治你们的那帮人就是警察、军方当时可能是你们的敌人,在1984年的时候跟你们合二为一去制裁一个当时。

张安乐:没有,当时1984年江南事件只是一个很小的一个偶然,只是一个偶然,为什么呢?我就讲因为我们董事长旱鸭子讲那句话以后,他就重新出山发展竹联帮以后,他的声誉鹊起,这时候很多政界人物跟他结交,在当时有人穿针引线,这样讲因为汪局长跟我讲过,蒋经国希望他做第二个代理,他希望我们旱鸭子做第二个杜月笙,就有这种想法,这是他们之间一个。

邱震海:我给你看一段跟你们有关系的陈虎门将军不久以前出席我们节目的视频,里面讲到他的心路历程,也讲到以前金门市市长后来担任台湾陆军情报署长台湾陆军副总司令的吴斯怀他们的心路历程是怎么样,然后您再看看跟您现在的心路历程到底有什么差异,我们来看一下。

邱震海:现在你们又面临第二次的心路历程,你们的国民党又要下台了。

陈虎门:我这样说,我们的军人完全是效忠于中华民国的,拥护中华民国,谁对中华民国不利,谁破坏中华民国我们就要站起来反抗对现在不管哪个执政党执政,我们不管的,问题就是说这个国家认同如何,你是不是拥护这个国家,如果说你不拥护这个国家要出卖这个国家,甚至要搞独立的话,我们不管退休与否我们还是反对的。

吴斯怀:我想我不代表军人说话,我退伍了,但是我代表我个人的理念,我个人的理念我效忠中华民国。

邱震海:显然他们的颜色跟你大致相同,但是又有一点稍稍的不同,他们更多是蓝你是红,差别在哪儿?

张安乐:我是别的中华民国,其实很简单。

邱震海:然后回归中华人民共和国。

张安乐:我今天我的立场很简单,谁为中国做事我帮谁做事,台湾说我要为共产党做事,我说那都不重要,只要共产党帮中国人,为了中国老百姓谋幸福我就支持共产党,我不怕,但是我们爱中国的心永远不变,谁为中国做事我为谁做心,不管他信什么。

邱震海:一颗中国心在风云变幻时空变迁的隧道当中不断的穿越。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安乐:只要共产党为中国人谋幸福我就支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802f8dd4-ae3a-4ea2-a234-9019889e1e5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