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谈南海:与中国开战只有死路一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南海问题上,杜特尔特曾表示,愿意与中国进行双边对话,并坦言与中国开战只会死路一条。 凤凰卫视5月28日《正点新闻》播出的部分文字实录: 黄橙子:菲律宾国会在周五确认杜特尔特已接近四成的得票

核心提示:在南海问题上,杜特尔特曾表示,愿意与中国进行双边对话,并坦言与中国开战只会死路一条。

凤凰卫视5月28日《正点新闻》播出的部分文字实录:

黄橙子:菲律宾国会在周五确认杜特尔特已接近四成的得票率,胜出了本月初总统选举,当选菲律宾新一届总统。女众议员罗夫雷多则是击败了前总统马科斯的儿子小马科斯当选副总统,而国会将会在下周一正式宣布两人胜选。杜特尔特没有马上就当选回应,但他曾说不计划出席下周一的官方公布仪式。

旁白:本次大选投票率超过八成,经过两个多星期点票后,官方点票结果周五出炉,杜特尔特得票超过1660万票,比第二名的罗哈斯多出660多万票。杜特尔特没有马上回应结果,他的发言人说,终于取得了最后胜利,他的胜利是人民胜利。发言人呼吁民众团结,为真正改变而努力,以庆祝菲律宾民主达到里程碑。杜特尔特曾经担任南部棉兰老岛达沃市市长22年,已做封印了,敢做敢为出身。在非官方点票结果显示他很大气会当选总统后,他召开记者会宣布治国蓝图,要恢复死刑,严打罪恶。

杜特尔特(菲律宾总统大选当选人):必须对持枪犯下重罪者处以死刑;奸杀受害人必须被处以死刑;绑架、勒索和撕票者将会被处以死刑;抢劫杀人并强奸者,刑罚要加倍,先被绞死,随后再进行多一次绞刑。

旁白:在南海问题上,杜特尔特曾表示,愿意与中国进行双边对话,并坦言与中国开战只会死路一条。

副总统选举方面,选情一直相当激烈,结果女众议员罗夫雷多以超过1440万票胜出,仅比对手小马科斯多26万票左右。罗夫雷多表示这是一次高度争议又艰难的选举,现在国家需要团结,杜特尔特需要各方协助,她将会尽力协助贫苦大众。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杜特尔特谈南海:与中国开战只有死路一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8/943c6a2a-fb8a-4a61-a4ea-d6c9a749cb0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