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海涛:解放军可用强电磁瘫痪美侦察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美战机在南海上空的追逐对峙升级,罗海涛观察员指出,针对美国的侵略侦察,解放军可采取强电磁干扰和抑制。凤凰卫视5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中美的战机在南海上空展开了

核心提示:中美战机在南海上空的追逐对峙升级,罗海涛观察员指出,针对美国的侵略侦察,解放军可采取强电磁干扰和抑制。

凤凰卫视5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中美的战机在南海上空展开了追逐对峙不断的升级,今天请到了北京的军事观察员罗海涛分析一下,海涛,现在最新的是解放军两架歼-11主动的驱逐美国的侦察机,未来接下来北京还有什么强硬的动作?

罗海涛(中国军事观察员):你的飞机再过来的时候,我就四机编队,在你的机头不断的高速横切飞行,这时候就把你的飞行员也得要吓晕了,如果你还不长记性,还想再耍这种侵略者行为,我将对你的电子侦察机进行强电磁干扰和抑制。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罗海涛:解放军可用强电磁瘫痪美侦察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5/9e842092-59c1-4958-bb6b-48be6d5b937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