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民进党上台后肆无忌惮 迫不及待进行政治分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民进党在过去八年忍了太久,重新上任之后,在使用权利的过程中有点肆无忌惮,可以总结为四个迫不及待,包括迫不及待对美日献媚。凤凰卫视5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民进在过去八年

核心提要:民进党在过去八年忍了太久,重新上任之后,在使用权利的过程中有点肆无忌惮,可以总结为四个迫不及待,包括迫不及待对美日献媚。

凤凰卫视5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民进在过去八年时间里面可能忍了太久了,所以憋了八年之后,好不容易现在又重新上台,拿到权利之后在使用权利的过程当中,好像是有点肆无忌惮了,有点为所欲为了,那么其实蔡英文在当选的时候,我曾经讲了,就是说要制造谦卑。就是说你得到权利之后,当选之后要制造你是谦卑,必须要谦卑的对待一些事情,谦卑的对待台湾人民,当然就更不用讲就谦卑的对待法律了。

那么所以到现在上任之后所做的事情,跟她想的,跟她讲的完全是两样,所以我现在对她,最近以来,虽然时间很短,刚刚上台。最近以来的一些行为,我做出了几个总结,几个总结可以用迫不及待,四个迫不及待来看待。第一个就是迫不及待的进行政治分脏,也就是说民进党上台之后,就对民进党当选作出贡献的,有功劳的那些人马上上位了,不管是合适不合适,只要是民进党人就可以了。

第二个迫不及待就是,迫不及待的对美国和日本献媚,就是说对美国和日本献媚,哈美哈日,跟美国这个涉及到美国牛肉的问题,就说蔡英文还没有宣誓就职的时候就把当初她所反对的东西,给它拿过来了,当时就是她坚决反对从美国进口牛肉。当时国民党在政的时候她是坚决反对的,但是一旦当选她说要改口,要引进美国的牛肉,所以就是哈美哈日的行为都可以看得出来,非常地明显。那么哈日当然就是刚才新闻里面讲到的,就是冲之鸟这个事情,国民党是非常强硬的,或者坚定地维护这个台湾渔民的利益,但是民进党上台之后说要为台湾的渔民要服务,但实际上是把他们的权益给丢了。

第三个迫不及待就是,迫不及待地为自己人翻案,就是刚才我们看到的新闻,就是去年,两年前太阳花运动,那些都是民进党的支持者,甚至是民进党在后面指使的,蔡英文在后面支持就冲击国会,冲击立法院,所以现在她上台之后,赶快把过去国民党对他们提出的诉讼给它撤掉,所以就是他们自己人要给他们翻案。

第四个迫不及待就是,迫不及待的把国民党人从重要的岗位上清除出去,包括就是像驻美代表,非常重要的位置,还没有到位,还没有到期,就马上把他们撤回来,然后用别的,自己的民进党去替换,实质上就是,这样的事情在民进党过去第一任任期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那么现在刚刚上台,那将来所做的事情,可能不是四个迫不及待了,可能会有更多的迫不及待了。那么将来反应不知道怎么样,国民党现在是地位比较衰弱,说一个在野党不够强大的环境,所以说是拿到了权利之后可以为所欲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杜平:民进党肆无忌惮 迫不及待向美日献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4/e85da051-75fd-4a2b-9ca6-ce091d18e9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