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找美国当靠山 认为昔日伙伴俄罗斯靠不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越南拿金兰湾做筹码,希望美国将来他的军舰到那靠一靠,那么现在俄罗斯在支持中国,昔日的伙伴是靠不住了。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越南拿金兰湾做筹码,希望美国将来他的军舰到那靠一靠,那么现在俄罗斯在支持中国,昔日的伙伴是靠不住了。

凤凰卫视5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日本的《每日新闻》,米,米国,米国就是美国,美国全面解除对越南的武器禁运,这是越南当地的报道,也是全面解除对越南的禁运,而且是站在胡志明像前照的像,这个是很有讽刺意思的。《文汇报》越南想买美国的什么武器,越南想买美国的P3C侦察机,这个是反潜用的,一架飞机多少钱?一架飞机是三千六百万美元,第二个想买什么,买P8巡逻机,这一架是两亿多美元,这个贵,这个是C130,一架飞机是六千万美元,单子都准备好了,外汇也存好了。

金融时报》美国现在是加速结束对越南的禁运,然后这是中国崛起使得越南和美国的关系解冻,扯上中国什么事,河内和美国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这是《华尔街日报》。另外奥巴马在越南访问,一直在考虑中国的问题,所以奥巴马说,我解禁对越南的武器禁运,并不是对着中国来的,那为什么不解禁中国的武器禁运?德国之声。《大公报》美国解禁对越南军售招招都是为了制约中国,所以越南也没有什么人权问题了,因为中国威胁已经超过越南的人权问题,他是想赶快回到金兰湾来监视南海,《CHINADAILY》也是讲同样的事。

《星岛日报》越南搭上了中美逢源链车,越南是两边讨好,但是目的还是为了自己。《中国时报》,另外他拿金兰湾做筹码,希望美国将来他的军舰到那靠一靠,那么现在俄罗斯在支持中国,昔日的伙伴是靠不住了。《星岛日报》越南有一种飞机叫比坚尼廉价航空飞机,它的空姐穿的衣服特别少,所以你要不戴口罩,要不这个体味太冲。这是《金融时报》讲什么,奥巴马访问广岛,惹起韩国民众的反弹,说不要被安倍所利用,《明报》报道。

《大公报》奥巴马访问日本,现在冲绳的知事不高兴了,为什么,美军把一个女的,把人家尸体给扔了,现在引起了当地的反美情绪。俄罗斯中国现在美国故意夸大俄罗斯和中国的飞机,接近美国的巡逻机,但是美国的巡逻机是接近中国的边境,你说到底是谁欠谁的,美国返亚洲威胁升高。环球网美国高管渲染中国和俄罗斯战机威胁,这叫倒打一耙,你跑人家家门口乱飞,我们家门口的飞机还不起飞吗,另外美国准备部署M777榴弹炮,这是155口径的,他说防御南海,这有什么防御南海,这个155不就是个榴弹炮嘛,《旺报》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越南找美国当靠山 认为昔日伙伴俄罗斯靠不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4/494290dc-b0ed-41ab-97c4-88ccf7cc2c4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