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学者:考古证明中国五千年前酿啤酒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的科学家发现,考古证明中国五千年前就开始酿造啤酒。

核心提示美国的科学家发现,考古证明中国五千年前就开始酿造啤酒。

凤凰卫视5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内地打击非法销售境外的保单,你注意,你要买境外的保险将来如果内地打击的话,你不一定能兑现,要小心这个问题。《旺报》报道,超百吨的车翻了,在哪?在上海的中环高架,所以超重载车,这是不好的。《明报》报道,珠穆朗玛峰4天死了4个人,主要是安全配套差,要小心。《中国时报》台湾有个宜兰大学的电梯活活的吃了一个人,为什么?把一个校医给夹死了,所以坐电梯要小心,电梯也吃人。

  《星岛日报》有一个卖洗发水的老板,香港《一周》周刊诽谤他,说他的致癌,结果他告告赢了,法官判赔三百万,这个是《星岛日报》。香港有这么个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捡遥控器,一捡遥控器看见没有,从楼上飞下来了,幸好没有死。这也糊涂,印度的飞行员看见下面有个高速公路,以为是机场,就要降落,后来一看不对,又起来,现在叫他们停飞。印度试验成功,国产的小型穿梭机,就是航天飞机。BBC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的秘书长说政策失误,造成寨卡病毒的传播。

日本报道,日本NHK说,世界人道主义峰会召开,大家说要呼吁帮助难民。人民网也有报道。《中国时报》纽约警察打死黑人,但是现在白人警察判获无罪,就这位,《纽约时报》《纽约邮报》。这是联合新闻网,现在lego这个玩具,lego,现在也搞成军力的展示暴力,大家有意见。《星岛日报》伦敦的两个地铁线,从8月19号开始周末通宵。另外美国的科学家发现,考古证明中国五千年前就开始酿造啤酒。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国学者:考古证明中国五千年前酿啤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4/65ddc581-db7d-4549-a8c5-f65a7f52c6e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