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毅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促加强产能合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王毅与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方高度评价吉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将支持他们维护主权,安全,国家发展所做努力。凤凰卫视5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下面

核心提示:王毅与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方高度评价吉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将支持他们维护主权,安全,国家发展所做努力。

凤凰卫视5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下面一条新闻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22号在比什凯克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看一下报道。

解说:阿坦巴耶夫表示,吉方愿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中方共同打击三股势力,王毅则指出,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终极产能合作,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内的协调配合,而王毅与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方高度评价吉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将支持他们维护主权,安全,国家发展所做努力。阿卜杜勒达耶夫则指出,吉方愿将两国良好的政治关系不断转化为各领域合作成果,与中方深入开展产能、基础设施、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毅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促加强产能合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3/ef9d4169-0cf2-4d0a-9b11-2d258937594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