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野牛气垫登陆舰南海演习 展吐坦克神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CHINADAILY》提到,中国生产一种大的载体的船,这种船将要布置在南海,可以放无人机,也可以放直升机。凤凰卫视5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CHINADAILY》讲

核心提示:《CHINADAILY》提到,中国生产一种大的载体的船,这种船将要布置在南海,可以放无人机,也可以放直升机。

凤凰卫视5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CHINADAILY》讲中国生产一种大的载体的船,这种船布置在南海,干什么可以放无人机,也可以放直升机,也可以放潜水的艇。《文汇报》野牛这大型的登陆艇在南海登录演习,一吐就吐出坦克来了,吐坦克的神工,里面可以装好几量坦克,那么这是阿富汗已经确认,塔利班的头头被击毙了,这个人叫曼苏尔,曼苏尔死了以后大家就要争这个位置,所以估计塔利班的军事行动会加强,并不会减弱,继承者更难缠《DW》也有报道。

《中国时报》美国中部指挥部的司令员,悄悄的访问叙利亚的北部地方,那么想收复被IS占领的一些城市,但是有人认为叙利亚的城市会长期陷入泥潭,《商报》报道。《星岛日报》埃及在地中海掉的那架飞机,曾经遭到涂鸦恐吓要被击落,埃及派潜艇去打捞,因为最深的地方有三千米,他派专用潜艇能够走到三千米啊。《经济日报》、《未报》、《中国时报》都有报道,讲什么占月要对欧洲和美国发生进攻,占月什么呢,就在6、7月份。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23有报天天读 越美合作有望提升 越南对美出口超百亿美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3/d54cf8e1-4991-408f-89dc-6e51b652ad5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