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台湾军心不稳 士兵不知为何而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评论员指出台湾军心不稳,士兵不知为何而战,给再好的武器装备也没用。凤凰卫视5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回到《军情观察室》本周关注焦点,本周5月20日520台湾民进

核心提示:马鼎盛评论员指出台湾军心不稳,士兵不知为何而战,给再好的武器装备也没用。

凤凰卫视5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到《军情观察室》本周关注焦点,本周5月20日520台湾民进党上台,台海再度进入紧绷期,两岸双方包括美国都有各自台下准备的动作,今天请到香港的马鼎盛和在美国的袁卓坚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现在民进党一旦上台要推进的潜艇的制造,甚至是自己要购买垂直起降战机在台独方面可能迈出的军事准备。 

马鼎盛:首先第一个,是有心无力,要钱没钱要技术没技术,要内部的团结也没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军心不稳,当士兵的都不知道为何而战,你再好的武器装备给他有什么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台湾军心不稳 士兵不知为何而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8/9a909789-3248-472b-9070-55f6431d804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