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试射拦截导弹 称可摧毁中国弹道导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印度试射了一枚自主研发的超音速拦截导弹,并声称这款新的拦截导弹可以摧毁中国大陆的弹道导弹。香港军事评论员指出印度最新的拦截导弹只是中国大陆解放军20年前的水平,但照此发展下去,迟早会威胁到解

核心提示:印度试射了一枚自主研发的超音速拦截导弹,并声称这款新的拦截导弹可以摧毁中国大陆的弹道导弹。香港军事评论员指出印度最新的拦截导弹只是中国大陆解放军20年前的水平,但照此发展下去,迟早会威胁到解放军导弹的。

凤凰卫视5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印度国防部网站的消息,5月15号,印度试射了一枚自主研发的印度的超音速拦截导弹,并且成功地击中目标,印度军方声称这款新的拦截导弹,可以摧毁任何的来袭导弹,包括中国大陆的弹道导弹,而印度的最新情报显示,这款拦截导弹在飞行当中,各种参数正常,试射成功。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发射的这枚拦截导弹拦截了从孟加拉湾停泊的印度的舰船上发射的海军版的大地型的短程弹道导弹,这枚模拟攻击的弹道导弹直指印度本土,而位于惠勒斯基础的印度这枚高级的防空拦截导弹,得到了追踪雷达信号,发射并且在大气层内击中了迎面而来的假设的敌方导弹,印度的军方科学家声称,这款最新的拦截导弹透过精密的追踪系统,拦截导弹长7.5米,能够移动发射,由一级固体火箭来推动,有独立的追踪,自动导向能力,复杂定位的雷达系统相当先进。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印度这次最新的导弹拦截的是自家的短程导弹,飞行的速度慢而且高度低,只是中国大陆解放军20年前的水平,印度想要建立全面的多弹头的,多层次的导弹拦截系统,印度还要依赖俄罗斯的S-300甚至是S-400系统,不过印度军方如果照此发展升级下去,它的反导弹系统迟早会对解放军的导弹是构成威胁的,可以拦截解放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对解放军的导弹打击力是有压力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印度试射拦截导弹 称可摧毁中国弹道导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8/408467cd-d714-4f49-afdb-9c929b512c0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