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台湾未来非“一国两制”即军事管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安乐讲到,台湾将来的命运只有两个选择,不是一国两制就是军事管制,因为政客为自己的利益不管蓝跟绿,都在操弄民粹操弄台独这是很危险的,最后会给台湾带来灾难也给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复兴增加很大的一个孤立。

核心提示张安乐讲到,台湾将来的命运只有两个选择,不是一国两制就是军事管制,因为政客为自己的利益不管蓝跟绿,都在操弄民粹操弄台独这是很危险的,最后会给台湾带来灾难也给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复兴增加很大的一个孤立。

凤凰卫视5月15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张安乐绰号白狼,早年参加台湾竹联帮曾担任总护法要职,为此历尽艰辛,1984年因介入江南命案在美坐牢十年,1997年以违反组织犯罪防治条例遭到台北地检署通缉,之后他转去中国大陆经商,2005年中华统一促进党担任总裁,2013年张安乐返回台湾,在台呼吁中华统一一国两制。张友骅台湾著名政评论名嘴,曾经在政论节目中揭露陈水扁贪独弊案,被称为爆料天王,被阿扁与民进党接连控告21案,但他不改作风,评论时政他不仅观点犀利,说出话来也是铁齿铜牙丝毫不留情。

邱震海:好,二位都是有故事的人,这个友骅兄尤其是狼哥,一身白色西装白狼,您现在正式的头衔是中华统一促进党的总裁。

张安乐:是。

邱震海:有多少人了现在在台湾。

张安乐:大概两万人左右。

邱震海:两万人了。

张安乐:两万,对。

邱震海:你这个以发展黑帮的速度在搞祖国统一。

张安乐:竹联帮一下迅速成长,因为它成立堂口,我们也是在各地成立支党部,所以我们党组织的扩大遍布全省,在每一个地方都有支党部,用这种方式。

邱震海:从管理的方式跟您当年管理竹联帮差不多。

张安乐:有点类似,发展的途径有点类似。

邱震海: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现实吗,中华统一促进党,用一国两制去统一台湾,你不觉得这在台湾内部,我是很赞同的,但是你不觉得在台湾内部很小众吗?

张安乐:这样子,因为台湾将来的命运只有两个选择,不是一国两制就是军事管制,因为政客为自己的利益不管蓝跟绿,都在操弄民粹操弄台独这是很危险的,最后会给台湾带来灾难也给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复兴增加很大的一个孤立。

邱震海:所以您的答案说,与其军事管制不如一国两制。

张安乐:对。

邱震海:好,很好,您的一国两制是什么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下面台湾特别行政区对不对,除了澳门香港之外第三个特别行政区。

张安乐:邓小平总书记当时也讲过,只要一个中国原则底下国号国旗国歌可以重新谈,所以我的建议呢,我们国号就回归中国。

邱震海:好,我们现场就有三位美女,美女观察员等一下我再问骅哥,赞同我们狼哥的观点吗?

赵晓颖(观察员):一国两制有没有可能变成一国一制呢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且如果一国很好为什么要两制呢,它有没有矛盾性。

张安乐:为什么要一国两制,因为历史的原因,因为两岸发展不同的制度,目前让台湾的人民接受大陆的制度比较难,会不会一国一制绝对会,我这样讲改革开放短短的三十几年,我们沿海已经变成了中产阶级的社会了,经济沿着轨迹在发展继续发展下去,再过三五十年整个中国大陆内地会变中产阶级社会,那时就是马克思讲的量变发生质变。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标签:台湾 张安乐

张安乐:台湾未来非“一国两制”即军事管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5/1915bb49-b16f-497f-85f9-f2163ed22d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