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要团结在红旗底下牵制“台独”势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安乐讲到,我们必须旗帜鲜明是一定要有的,至于怎么牵制他怎么制衡他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团结在红旗底下,这很重要的。

核心提示张安乐讲到,我们必须旗帜鲜明是一定要有的,至于怎么牵制他怎么制衡他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团结在红旗底下,这很重要的。

凤凰卫视5月15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其实友骅刚才提出了一个非常大的一个隐忧,这个隐忧我是完全认同的,就是520之后国民党我们虽然对他不满意,但基本上还是放心他不会出卖大的民族利益,但民进党就不一样了,他可能会出卖东海出卖南海出卖祖先,以后子孙的利益,所以其实理论上说,狼哥其实我是很赞同你们台湾需要红色,对不对,只不过你们跟兄弟帮稍微洗的清楚一点,这样的话我觉得未来就可以有一股力量。

张安乐:今天为什么泛蓝被打的遍体鳞伤呢,就是没有一个明确的一个主张,所以他下面的人的莫衷一是,所以我们必须旗帜鲜明是一定要有的,至于怎么牵制他怎么制衡他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团结在红旗底下,这很重要的。

邱震海:就你这个标杆作用,你强调的标杆作用,与其牵制还不如树标杆。

张安乐:对,这很重要。

邱震海:同意吗美女。

吴穹(观察员):就是台湾这种青年的这种选民,他有一个很严重的一个特点,就是他非理智,但是呢非理智也是选民的一个不可分割一部分,美国也不可能全部都是。

邱震海:你别给台湾青年扣大帽子。

吴穹:没有我觉得是这样。

邱震海:大陆青年不要给台湾青年扣帽子。

吴穹:但是我觉得大部分是这样子的,而且我觉得就是,台湾这种年轻的选民很重要的就是他四年嘛不是一次选举嘛,四年就是几十万人的增长,我觉得他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我觉得特别严峻就是他说跟大陆说的说,你很强我很怕,但是你好不好跟我没关系,就是你再好都跟我没关系,就他很不在乎,就是台湾现在的人他很不在乎这种两岸关系的发展,就是年轻人。

邱震海:狼哥回应一下。

张安乐:客观上都是中国人主观上他不认为他是中国人是最大的危机。

张友骅:我们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李登辉也好蔡英文也好并没有否认他是中国人,他们曾经讲过我也是中国人,他们现在非常厉害的,是用什么方式,他不是说我直接否定你是不是中国人,我用淡化淡化淡化淡化淡化。

邱震海:温水煮青蛙嘛,慢慢。

张友骅:就是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偏偏你马英九上台的时候,处理这个问题的不当,处理这个问题的不当你造成更大对立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很难解决了,过去是我用淡化的方式解决,可是你马英九你处理不当而这股势力起来的以后,他要开始用撕裂的方式处理的时候,你非常麻烦。

张安乐:你这句话完全不对,马英九上台是顺着他们不敢拨乱反正,他当时想怀柔想讨好对方造成今天的错误,所以跟你讲的正好相反,当然这八年挽回不了多少,但是最起码比现在情况好一点,他完全没有错,等到人家已经认为我不是中国人的时候你再告诉他你是中国人他就起来反弹了。

邱震海:刚才你说到与其说妥协,与其迎合还不如立个标杆,我是希望能够在520之后蔡英文民进党重新执政的时候然后掰回一些东西,中流砥柱,这个让我想起刚才又想起江南命案了,江南命案发生两年不到,民进党成立了,台湾的党禁报禁取消了,有人说江南命案是推倒国民党当年威权统治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不知道您是不是同意,休息一下狼哥有话说,我们来看看,当年三十二年前发生的这件事情,是不是推倒国民党威权统治的最后一根稻草。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标签:张安乐 中国人

张安乐:要团结在红旗底下牵制“台独”势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5/9c11286b-0b6e-4b51-aa21-068c9f0dad6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