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竹幼婷结婚 网友都来“安慰”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大陆的父母亲的某种强迫症,它是一种强迫症。被植入了一个模式,就是他人生有如何能完整,他觉得我得看着孩子生了孩子,抱了孙子,然后我就能闭上眼。其实这是自私的,因为那么爱,怎么会把孩子逼到这个程

核心提要:大陆的父母亲的某种强迫症,它是一种强迫症。被植入了一个模式,就是他人生有如何能完整,他觉得我得看着孩子生了孩子,抱了孙子,然后我就能闭上眼。其实这是自私的,因为那么爱,怎么会把孩子逼到这个程度,一定是因为他要不这样,他自己就觉得他这一生不完整,只活了一半。

凤凰卫视5月1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我们以无比沉痛的心情迎接幼婷归来。

竹幼婷:你看你衣服都穿了黑的,我今天穿了白,你怎么穿黑。

窦文涛:我真是准备去八宝山的衣服,你知道吗?开玩笑,幼婷,你看你刚刚结了一个那么美的婚。

窦文涛:竹幼婷结婚网友都来“安慰”我

竹幼婷:谢谢。

窦文涛:马上就上锵锵,对吧?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竹幼婷:你知道我曝了那个婚纱,然后写说这是我战友,然后下面一片,我还想说是讨论他长什么样或者是给我祝福,没有,一片都是帮你哀悼。

窦文涛:没错,你知道她结婚这个喜讯传出,我那个微博底下呢是哀鸿一片哪,全都是涛哥别哭,涛哥别哭。

竹幼婷:怎么会这样?

马家辉:没有,还有说叫你改一下口味,改跟我。

窦文涛:对。

马家辉:幼婷很惨,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在暧昧她,我为了她连离婚手续都已经在进行中,就差了最后一步。

窦文涛:对,你不考虑我的感受,你也不考虑马家辉的干涉吗?

马家辉:最后一步我定在5月底签字,然后结果你就抢在4月份结婚,不等我签完离婚手续。

竹幼婷:是,我就怕你签下去。

窦文涛:而且,你今天把婚纱穿来是刺激我们吗?

竹幼婷:没有,但是既然你要聊,我们就应景一下,我一向对贵节目的服装我都是很尊重的。而且大家都说,我结了婚以后不敢露腿,我今天还说我还要露给大家看。

窦文涛:对啊,这也是我们观众很重要的,你结婚大家没什么好处,大家唯一关心的就是还能露腿吗?

竹幼婷:是是是,当然能,为什么不能。

窦文涛:老公大卫能答应吗?

竹幼婷:当然能。

窦文涛:大卫就是看你的腿才找上的,是吗?

竹幼婷:那倒也没有了,应该是看我内涵吧。

窦文涛:我看台湾报纸上有幼婷的八卦,我才知道她原来就不告诉我,只是幼婷有一次有点凄凉地跟我说,说文涛,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我不知道背后还那么精彩,说是什么,说她这个男朋友头一回据说把幼婷哪件事吸引了,家辉这个你得学,是我们的弱项。就是说吃饭的时候认识了,认识了之后呢,他有一个特意的举止,他是最早走的人,本来大家喝酒不得喝翻了吗?但是人家见着幼婷之后说,我明天早上还要练铁人三项先走了。我的天,他一见幼婷就知道需要练铁人三项了。

马家辉:他是故意的嘛,故意吊里胃口。

竹幼婷:我本来也以为,想说这男生可能是借故离开这一个场,他要到下一个兰桂坊去喝酒或者什么的。所以呢,我就说那行,我也不喝这么晚,咱们一块走,就一起走,大家各自回家。但是,隔天早上他五点传来短讯说,我现在起床,我真的要去练铁人三项了,我想说这男的不一样。

马家辉:你说你告诉我干吗,你去就去。

竹幼婷:因为我在车上,我就跟他讲说,你们这些男生别是装说你隔天要练,因为他礼拜六晚上,礼拜六晚上九点要离开一个场,然后他回家睡觉,礼拜天早上五点起来练铁人三项,怎么可能呢,我打死不相信。

窦文涛:你这标准难道是练的程度吗?

竹幼婷:交往中男生诚信度对我来说很重要

竹幼婷:是有没有信用的程度,很多人都会跟你讲我要早走,我明天要干吗,我得工作,我要干吗,就一堆理由。但是,是不是真的做到。

窦文涛:你看这个人是不是诚信。

竹幼婷:对,有没有诚信。

马家辉:可是这种人你还嫁,会有情趣吗?

窦文涛:说练铁人三项,第二天就练铁人三项。

马家辉:对啊,而且晚上对着一个美女还一起坐车,当然是说。

竹幼婷:不会,我觉得这个人很靠谱。

马家辉:当然要问你要不要陪我练铁人三项,我们去宾馆练一下。

窦文涛:那我觉得这个抠女泡妞的这个意图在第二天凌晨他就发现了,否则的话,正常男女社交,说我先走了,我第二天练铁人三项,然后第二天早上五点说我去练铁人三项。

竹幼婷:对啊,就像你说的,他其实也不应该告诉我,可是他告诉我其实是想要让我印象深刻。

窦文涛:类似的事儿只有鲁豫干过,当年鲁豫是香港农民的生活规律,她做第二天的早新闻,我就开玩笑,我说你就是香港农民,日落而息、日出而作。你看她怎么回我,她早上四点就得起床,然后就打个电话给我,说文涛,没事儿,我上班去了。

竹幼婷:把你叫起来上厕所。

马家辉:所以我明白为什么我是给他了。

竹幼婷:为什么?

马家辉:因为我从来没想到原来这样会让一个女生喜欢你。我告诉你,假如我是这样,我会怎么样,在那种情况要追你的话。我告诉你,我明天要去练什么铁人三项,然后第二天我就传给你,我为了你做了一件我从来没做过的事儿,我根本没有心去练,因为我整天没睡好。我会这样来告诉你,不是更浪漫吗?

竹幼婷:不会。

窦文涛:你这一套对幼婷没用,幼婷看的是越傻越好。

竹幼婷:诚信。

窦文涛:大卫肯定不傻,人家是律师大状,将来你看离婚,不是,没有,对不起。

竹幼婷:没关系。

窦文涛:我说将来比如说有什么官司,跟凤凰有什么纠纷,有个老公在背后撑腰,律师出身,对不对?

马家辉:跟律师结婚,离婚的时候一定亏。

窦文涛:你看,怎么能说人家这个呢?

马家辉:我没有说她嘛,我说一般来说,通常律师结婚那一天,他离婚的合约已经弄好了,草拟好了,随时就。

竹幼婷:所以我们没有在美国登记。

窦文涛:不过幼婷,咱们这个诚挚地说,都是因为毕竟对你也心里有个骚动,对吧。所以,我就感觉到我们男的据说就是说婚礼第二天感觉跟昨天一样,没什么变化。你呢?

竹幼婷:我是累死了。

窦文涛:就是说结婚了。

竹幼婷:为了凑连续休假 回来工作全满档

竹幼婷:大家都问我说这个结婚前后,对不对,我以前也会问人家,这个结婚之后什么感觉。但可能因为我的那个婚礼比较吵,就是我在4月初有一场,然后4月底又回台湾再摆酒。所以我感觉像是个巡回表演。

窦文涛:听说现在还在婚礼中,接下来还有一场呢,是吗?

竹幼婷:没有,没有,总共是三场,已经结束了,但是接下去还没蜜月嘛。所以,我现在马上回来工作,而且我的假期因为为了要集中,所以我等于回来工作的时间周末都在上班,只要一回来工作就是满档的工作,然后再去放两个礼拜的假去结婚,然后再工作这样的。所以,我现在就是忙、乱的感觉。

窦文涛:你把这个婚礼搞成了凤凰台庆的感觉,北京一场、香港两场,还有马来西亚再弄一场。但是费用是哪家出?

竹幼婷:就是有能力者付出。

马家辉:版权卖给网站。

竹幼婷:没有。

窦文涛:更敏感的问题来了,他们家有钱,还是你们家有钱,或者说个人收入,他挣的多,还是你挣的多?

竹幼婷:这个我们现在财务独立。

窦文涛:挡的挺。

马家辉:没有,我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因为偶尔在节目听你讲到你母亲,你对她来说如珠如宝,对,把女儿送出去。当时你们是怎么说服她的,丢了几个亿给她?

竹幼婷:没有,第一我妈一直都蛮喜欢他的,觉得他比较阳光一点,而且我妈,我觉得我常常跟我妈讲说,我觉得他虽然说是让我独立,一个人在香港。然后从小到大我都是自己做自己决定,但我觉得我妈在背后应该有个就是小人,就是那个小人是竹幼婷,然后她就像指挥一般的指挥我。因为我妈以前,就是我交过很多男朋友,各式各样的男朋友。

窦文涛:这事儿不能说很多了,都结婚了。

竹幼婷:没关系,都结婚了嘛。我觉得这个年龄了,对,讲没有太假了,然后我妈就一直说,我交过什么导演,然后也碰过上班族、科技新贵、老板,也有。但我妈都不爱,不管他多有钱、多帅、多高,我妈都不要。然后我妈就跟我讲说,说幼婷你应该要嫁有一技之长的人。

窦文涛:老板没有一技之长吗?

竹幼婷:她认为那不叫一技之长,他一技之长是有证照的,所以她说你应该找建筑师,你该嫁医师,司机也行,然后还有律师,她就给了我这几个选项。然后我想在香港怎么可能遇到医师已经很难,我们这个行,然后建筑师,我从来没碰过建筑师,然后律师在香港,我又觉得好像都比较铜臭味重一点。所以我就想怎么肯定碰得上,谁知道碰到他,我想说是我妈派来的吗?所以我妈很爱他。

窦文涛:终于碰到了一个没有铜臭味的律师,但是他有铁锈的味,因为他要练铁人三项。

竹幼婷:没关系。

窦文涛:咱们分享一下家辉,你都没看到,咱们没有在现场。咱看看人家幼婷的。

竹幼婷:这是台北场。

窦文涛:瞧瞧,这个老公我觉得可以,他一看是个乐观的人,开朗。你看整个脸长的往外辐射,是吧?这么一个很开朗的面相。

竹幼婷:其实这些照片不是我事先拍的,我们两个没有拍任何,你们叫婚纱照,我们没有拍。

窦文涛:这是冲绳吗?

竹幼婷:对,这是在冲绳,这是当天拍的,就是当天的十几、二十分钟的空档拍的。

窦文涛:你说这律师,其实我看着也像老板,哎哟,这家伙。

马家辉:我看起来像跑步的。

窦文涛:这在冲绳吗?

竹幼婷:这也在冲绳。

窦文涛:你看,上报纸了,幼婷甜嫁律师,而且呢就是这个英文也好啊。你知道最让我气愤的是,他在我的圣地向你求婚。

竹幼婷:你的圣地?

窦文涛:纽约中央公园,他敢在那儿向她求婚,幼婷,我都看抱着,当时也露着腿,是吗?

竹幼婷:对,穿着短裤。

窦文涛:对,然后他就说我要嫁给什么,不是说我要嫁给幼婷。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窦文涛 竹幼婷 婚礼

20160513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竹幼婷结婚 网友都来“安慰”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4/70cfb9f0-3266-4024-bc0a-15993c929c1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