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520台海报告”:军力严重失衡 “台独”失后盾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旺报》提到520台海报道指出军力严重失衡使台独失去后盾,庚欣评论台独再想搞独立的煽动已经几乎没有可能。凤凰卫视5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庚欣:这是《旺报》的消息,他提到了一

核心提示:《旺报》提到520台海报道指出军力严重失衡使台独失去后盾,庚欣评论台独再想搞独立的煽动已经几乎没有可能。

凤凰卫视5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庚欣:这是《旺报》的消息,它提到了一个520台海报道的一个系列,这是第五,他提到他说军力的严重失衡使得台独已经失去了后盾,其实台独没有后盾不仅仅是一个军力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中美关系的平衡,在台海问题上的平衡,中美都在这找到了自己的最大利益点,所以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这个是台独不能够真正的往下走,这可能是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国际背景,另外就是两岸关系有了重大的发展,朝着和平发展的道路往前走,这就使得台独再想再搞独立的这种煽动,说实话他已经几乎没有这种可能,他只能够煽动一些比如对大陆的不满等等,这样的一些制造一些纠纷,是这样的一些带有麻烦制造者的这么一种感觉。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标签:520 军力失衡 台独

520台海报告:军力严重失衡 “台独”失后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c98a0b76-f9c0-4a69-be6d-e2b042b7b91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