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庚欣:台湾参与世卫大会 国际共识需尊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如果真的想参与523的世卫大会,就必须要尊重一个中国的国际共识。凤凰卫视5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庚欣:我们今天的评论是评论这样一个观点,就是维护两岸关系政治基础最重要,

核心提示:台湾如果真的想参与523的世卫大会,就必须要尊重一个中国的国际共识。

凤凰卫视5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庚欣:我们今天的评论是评论这样一个观点,就是维护两岸关系政治基础最重要,台湾参与世卫国际共识需要尊重,就是台湾如果去真的想参与523的世界卫生组织大会的话,他必须要尊重一个中国原则这样一个世界的国际社会的共识。这个话题其实我们说起来大家对世卫组织这个事情,可能有很多的朋友都很耳熟,这个话题应该说差不多从10几年前就开始,就是从非典SARS那个事情开始的时候,就有一个持续的博弈过程,当时就是台湾方面非要加入,但是他没有主权国家的地位,到了2008我们两岸达成了一些共识之后,形成了这样一个,就是我们特殊处理,让台湾成为一个观察员,现在他必须尊重一中原则,才会有资格参加到世卫组织,这也是对520的一个挑战,我们今天点评一个字是卫生的卫字,也是保卫我们国民的生命财产的安全,也是保卫我们祖国主权领土完整的卫,请蔡英文能够三思而行。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标签:台湾 世卫大会 国际共识

庚欣:台湾参与世卫大会 国际共识需尊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9b790479-68ed-4c24-b062-c241515c41f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