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兰州舰单刀赴会 睥睨美印东盟军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针对解放军参与东盟十国等十六个国家的南海的演习,马鼎盛评论员评论说中国兰州舰对于外国来讲没有什么军事秘密,反而兰州舰单刀赴会进入了西方的演习的船团的时候,能够了解美菲是如何联合作战的。 凤

   核心提示:针对解放军参与东盟十国等十六个国家的南海的演习,马鼎盛评论员评论说中国兰州舰对于外国来讲没有什么军事秘密,反而兰州舰单刀赴会进入了西方的演习的船团的时候,能够了解美菲是如何联合作战的。 

   凤凰卫视5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这一次解放军参与东盟十国等十六个国家的南海的演习,解放军在这里存在的角色是什么?

马鼎盛:我们看这个演习的地点就非常敏感,说是文莱的外海,文莱外海就是等于是中国南沙的200海里经济专属区了,那么大的一个舰群机群在中国的200海里经济专属区里面做这些实弹演习,到底事先是不是通过中国,中国怎么样又让他们在这里横行或者说是航行自由呢,这是一个战略问题,好了那么既然去了即来之则安之,反正中国兰州舰对于外国来讲也没有什么军事秘密,反而兰州舰单刀赴会进入了西方的演习的船团的时候,最关键的是要看一看,看美国这么高级的世界超一流的军事水平怎样和菲律宾这样的不入流的这些破船破舰来联系,他们以后怎样联合作战呢。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南沙 经济专属区 军事秘密 联合作战

马鼎盛:兰州舰单刀赴会 睥睨美印东盟军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4/7402b71f-9c43-4279-98d5-a619f389762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