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南海立体反潜演习是夺岛前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主动公布南海潜艇对抗演习和登陆舰演习,评论员马鼎盛分析这是一场立体的反潜演习,主要针对越南俄制潜艇,这一次反潜只不过是夺取岛礁的一个前奏。 凤凰卫视5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

   核心提示:解放军主动公布南海潜艇对抗演习和登陆舰演习,评论员马鼎盛分析这是一场立体的反潜演习,主要针对越南俄制潜艇,这一次反潜只不过是夺取岛礁的一个前奏。

   凤凰卫视5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还在南海,一方面解放军主动公布两场在南海展开演习,另外解放军派出驱逐舰参与南海包括美国、俄罗斯等东盟国家参与的相应演习,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台湾的李贵发中将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解放军两场演习特别是潜艇对抗演习,还有登陆舰演习怎么解读,就在南海。

马鼎盛:很重要的是一场立体的反潜演习,就一方是有飞机有直升机有水面舰艇还有水底的潜艇,立体来反这个一种潜艇,那么据报道是有两艘潜艇参加贴近实战的反潜演习,我想蓝军的就是假想敌的舰艇应该是从俄罗斯进口的潜艇,那么很明显就是在南海这个地区,针对谁呢,针对谁有俄罗斯出产的潜艇呢很明显就是越南了,所以这一次反潜只不过是夺取岛礁的一个前奏,反潜先把越南的苏制潜艇给它灭了,然后就取得制海权甚至是制深海权然后就顺利的登陆岛礁,光复我南沙。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演习 潜艇 制海权 越南

马鼎盛:解放军南海立体反潜演习是夺岛前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4/d5189309-29dd-4a5f-978b-da7e2817a8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