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东部官兵军服一补再补 被讽“乞丐装”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两年前,台湾军方爆发了军服采购弊案,导致配给失调。近日曝出了东台湾部分官兵穿着的迷彩装已经是破损不堪,但却无法更换新装,只能是一补再补。民众批评,台湾军方人员穿的衣服就像是乞丐装。 主持人:

内容提示:两年前,台湾军方爆发了军服采购弊案,导致配给失调。近日曝出了东台湾部分官兵穿着的迷彩装已经是破损不堪,但却无法更换新装,只能是一补再补。民众批评,台湾军方人员穿的衣服就像是乞丐装。

主持人:两年前,台湾军方爆发了军服采购弊案,导致配给失调。近日曝出了东台湾部分官兵穿着的迷彩装已经是破损不堪,但却无法更换新装,只能是一补再补。民众批评,台湾军方人员穿的衣服就像是乞丐装,对此,台湾军方回应,会使个案换补衣物。

台湾军品贩卖店员工:手指头可以伸出来了。

解说:这是台湾军方人员穿的迷彩装,上面都已经磨破,扣子脱落严重脱线,但却只能一补再补。

台湾军品贩卖店员工:这边都破了。

男:那他还是执意要补。

台湾军品贩卖店员工:这个口袋都坏了,口袋这边整个都虚的。

解说:两年前,台湾军方曾爆发军服采购弊案,导致长期配给失调。原本在两年前就要全面换装,但现在只有西部部队更换过新装,东部地区的部队还要等到十月才能更换,贩售军用品店的店员讽刺说,台湾军人穿的衣服就像是乞丐装,有时候一天就会收到上百件要缝补的迷彩装

郭念劬(台湾军方花东防卫指挥部政战主任):因为要换装的关系,所以说我们原来用的迷彩服,基本上它已经不会再拨补新品了,有破损很严重的,就采取一对一的换补方法。

解说:面对外界批评声浪,台湾军方紧急作出回应:表示缝补过迷彩装虽然不好看,但不会影响操训任务,除了会使个案换补衣物之外,军方也已经派员采购泰出的迷彩装应急。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台湾 迷彩装 乞丐装

台湾东部官兵军服一补再补 被讽“乞丐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4/5e828732-811e-4bcf-b400-a26499a4cc5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