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斯怀揭台湾“三乱” 指蔡有一品性令人担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台海未来也非常的令人关注,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520蔡英文上任马上就要来临了,然而就在这同时,我们发现无论是在民进党内部,还是在周边地区方面,发现了一些非常诡谲的一些事情,让我们对520之

核心提要:台海未来也非常的令人关注,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520蔡英文上任马上就要来临了,然而就在这同时,我们发现无论是在民进党内部,还是在周边地区方面,发现了一些非常诡谲的一些事情,让我们对520之后无论是两岸关系还是地区局势觉得有点不太放心,最主要的是最近在日本扣留台湾渔船方面,除了国民党内部声势浩大的反对之外,民进党居然是一片集体的沉默。

凤凰卫视5月1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主持人):最近我们非常关心中国或者中国大陆周边的局势,然而在这过程当中除了关心朝核南海东海以外,台海未来也非常的令人关注,集中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520蔡英文上任马上就要来临了,然而就在这个同时呢,我们发现无论是在民进党内部,还是在周边地区方面,发现了一些非常诡谲的一些事情,让我们对520之后坦率的讲,无论是两岸关系还是地区局势觉得有点不太放心,最主要的是最近在日本扣留台湾渔船方面,除了国民党内部声势浩大的反对之外,民进党居然是一片集体的沉默,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这又预示着什么,所以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520之后民进党的走向,无论是内部两岸关系还是地区格局。

今天我们隆重继续介绍我们的嘉宾,坐在我右边的是台湾陆军前副总司令吴斯怀中将,这位是卢卡尔先生,长期在香港和深圳生活的金融人士,但他另外还有一个身份,等一下再来介绍,同时这边是香港岭南大学的教授张伯汇,同时在台北现场我们也隆重推出我们另外一个嘉宾,是台湾军情局少将陈虎门将军,同时在现场还有我们三位观察员,也会加入我们的讨论,先看看这个吴将军怎么看最近520现在很快了,还有三个多星期,就520了,您对民进党放心吗?对他的各种,先说说您的直觉。

吴斯怀(台湾陆军司令部前副总司令中将):对于新政府有不放心的地方,譬如说台湾正确的乱源三个国会、媒体、名嘴,这三个现象尤其是国会,国会是主导国家政策立法的机构代表台湾所有人民的,那么这么一个乱象从520之前就是他们2月份就职的新的国会就任以后,看到这个乱象,对所有的国政大事包含这一次日本渔船的事件,包含前面肯亚的诈骗案,这一些的问题的产生我们所看到的国会是一片民粹一片激情用膝盖式的反应。

邱震海:但是蔡英文她自己至此屡次表示说,她上任之后两岸关系将维持现状。

吴斯怀:对,这就是我们担心的地方,就是主持人您刚刚讲的,这就叫做表里不一。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台湾 一中

吴斯怀:台湾“乱源”有三 不放心绿营上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1/675c1185-69d1-438b-a976-085eddd4cfd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