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民进党对日本姑息谄媚 恐将成台湾人一大梦魇


来源:凤凰卫视

林秀芹:来看《大公报》转载台湾《联合报》的社论表示,对于日本政府的霸道做法,即将执政且号称日本关系良好的民进党非但不据理力争,反而一片噤若寒蝉,这种态度,如何为台湾争取尊严?如此低调,难道是民进党患有

内容提示:《大公报》转载台湾《联合报》的社论表示,对于日本政府的霸道做法,即将执政且号称日本关系良好的民进党非但不据理力争,反而一片噤若寒蝉,这种态度,如何为台湾争取尊严?

凤凰卫视《华闻大直播》2016年4月29日节目播出“大公报:绿营对日本谄媚或成台湾人民梦魇”,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秀芹:来看《大公报》转载台湾《联合报》的社论表示,对于日本政府的霸道做法,即将执政且号称日本关系良好的民进党非但不据理力争,反而一片噤若寒蝉,这种态度,如何为台湾争取尊严?如此低调,难道是民进党患有了“恐日症候群”?评论还称,绿营这种媚日论调,足见其内心和眼中没有台湾,只有政治仇恨,这样的心态如果不改,“520”之后,民进党对日本的姑息与谄媚,恐将成为台湾人民的一大梦魇。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大公报:绿营对日本谄媚 或成台湾人民梦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9/19039bcf-618a-40ab-9910-0a133f27e9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