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浓五月感恩母亲!凤凰大礼包和漂亮酷酷的美眉在等着你


来源:凤凰卫视

一个拥抱,感受她陪伴身旁的温暖;一通电话.回应她无时无刻的牵挂;一声祝福,感谢她浓浓的关爱!,,母親節,一大堆感人的文章來襲,让你感動得稀裡嘩拉有木有?你行動了嗎?凤凰礼品爱你懂你!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一个拥抱,感受她陪伴身旁的温暖;一通电话。回应她无时无刻的牵挂;一声祝福,感谢她浓浓的关爱!
母亲节,一大堆感人的文章来袭,让你感动得稀里哗拉有木有?你行动了吗?凤凰礼品爱你懂你!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包,只需要将这份礼包连同你的心意一起送上,准会让妈妈心里乐开了??! 

一,梧桐叶十字绣靠垫套一套(3件/亚麻&棉件品):高档的面料优雅的设计,不仅可以让妈妈在累了的时候靠一靠,也为你的家居添上时尚的色彩! 二,DJ时尚环保袋一件(随机挑选):由日本设计师设计,承重力超强.色彩鲜艳,想象一下老妈挽在手上的回头率该有多高! 三,梧桐叶垫一套四件:凤凰离不开梧桐树,这套设计精美的毡垫无论用来放果盘、饭锅还是茶杯都是那么得体,高品质的生活从时尚的单品入手。  四,SealKing修甲套装:这套丹麦生产的修甲套装,采用全新的环保材料-超纤皮革做面料,上等的钢料和几何线条的配搭,真正地做到了:“环保和美观共存”。妈妈要永远美美哒﹗ 五,,Phoenixtv天丝方围巾一条(颜色随机选出):天丝,是一种新兴的纤维。它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羊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它是百分之百纯天然材料,加上环保的制造流程,完全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堪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让妈妈美丽的同时也但当起环保大使吧! 
 

这个大礼包有这么多的礼品,价格才人民币427!是不是很值?可是还有哦…每个大礼包里面还有已经绝版的周大福COCOGIRLS赠品一份!她们都是名字的哦:左边的是「Lovely」喜欢甜蜜东西,一身粉红打扮,带上蛋糕造型的项链和心形耳环,配以金色长发,甜美迷人。中间的「Cool」超级自信,天生爱打扮,造型时尚有性格,喜欢骑电单车,平时爱好打游戏机、音乐、唱歌及占卜,右边的是「Young」性格乐天,一身运动服装打扮,活力充沛,尤其喜欢星星及夸张配饰。她们眼睛眨呀眨滴`还可以换衣服呢(小店长儿时美好回忆呐﹗)小心肝扑通扑通响,你会会抽中哪一个COCOGIRLS呢J

情浓五月感恩母亲!凤凰大礼包和漂亮酷酷的美眉在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