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台兴:解放军联合作战指挥仍存三点不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作战还有三点缺失,一个是没有海外基地,二是重要发动机没有办法自制,三是在联合作战时的防空和防潜还有待提高。 凤凰卫视4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台湾

 核心提示:解放军作战还有三点缺失,一个是没有海外基地,二是重要发动机没有办法自制,三是在联合作战时的防空和防潜还有待提高。    

   凤凰卫视4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台湾的扶台兴将军,以您掌握的情报,现在解放军从军委到地方各级联合作战指挥有什么差距吗?跟西方。

扶台兴:我特别提出来几个比较严重的缺失,第一个就是解放军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海外的基地,第二点解放军他们现在尤其是空军方面,海军方面在这个发动机部分,在战机也是发动机部分,在重型的运输机也是发动机部分,本身没办法自制,这也是会影响到。第三,在海军的舰队他们在巡航的时候,这个舰队的防空跟防潜这几年来做了很大的改善,但由于现在任务范围加大了,任务的性质也起了变化,因此在这方面也凸现出很多不足的地方。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解放军

扶台兴:解放军联合作战指挥仍存三点不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e3b6a4a4-afc2-4e47-b662-338a35bc872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