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亲日被打脸!洪秀柱:她是逢中必反遇日就腿软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针对日前日本公务船强行的扣押台湾渔船,指控入侵经济海域,并且强行的索偿保证金170万台币的事件,发表了谈话,洪秀柱表示,日本在公海掳人无异于是海盗行为,她也讽刺绿营的政治人物

内容提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针对日前日本公务船强行的扣押台湾渔船,指控入侵经济海域,并且强行的索偿保证金170万台币的事件,发表了谈话,洪秀柱表示,日本在公海掳人无异于是海盗行为,她也讽刺绿营的政治人物有两套标准,遇到日本就腿软。

解说:日本以台湾渔船侵入经济海域为由,强行拦查扣押,并索取170万台币保证金,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公开谴责日本在公海掳人勒索,无异于海盗行径。

洪秀柱(国民党主席):日本方面非常不讲道理的一件事情,实际上冲之鸟是一个礁,不是一个岛,它怎么可以用这个一点一点的好像是九平方公尺的一个偶尔露出海面的这个礁,来划他经济的一个领域。

解说:这一起台日渔业纠纷引发众怒,但有舆论质疑,绿营政治人物仿佛集体静声,至今没有发表对日严正声明,洪秀柱讽刺民进党和泛绿人士,明显有两套标准,遇到日本就腿软。

洪秀柱:为什么逢中就必反就强硬,逢日必软,这个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解说:洪秀柱也要求,现在执政的马政府必须态度更加强硬,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则是发出了声明,要求日本公开道歉,并承诺不会再犯。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洪秀柱就渔船被扣讽绿营:逢中必反遇日腿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0ef8bc19-0b3f-43cf-9a22-f5c3fde94cf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