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派智囊赴大陆私下沟通 两岸或要摊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蔡英文公开的主张台独的可能性几率是比较低的,他们会公开的说要台独,或者是要怎么样,全民公投,像陈水扁这一套,他是不会的,但是他会采取一个比较婉转的,比较暗示性的一些话,比较模糊的。可能他一下

核心提要:蔡英文公开的主张台独的可能性几率是比较低的,他们会公开的说要台独,或者是要怎么样,全民公投,像陈水扁这一套,他是不会的,但是他会采取一个比较婉转的,比较暗示性的一些话,比较模糊的。可能他一下子不承认“九二共识”但是能不能找到一个双方能够还有所可能,能够谈的东西。

郑浩:从目前来看,蔡英文公开的主张台独的可能性,我个人认为这个几率是比较低的,他们会公开的说要台独,或者是要怎么样,全民公投,像陈水扁这一套,他是不会的,但是他会采取一个比较婉转的,比较这种暗示性的一些话,比较模糊的,仍然会采取比较模糊的这种,但是也不排除蔡英文实际上最重要,两岸学者特别是民进党方面也派了一些智囊到大陆去,私下里都有沟通,也都在沟通,尽量的能够找到一个至少要找到一个契合点,可能他一下子不承认“九二共识”但是能不能找到一个双方能够还有所可能,能够谈的东西,你不能否定“九二共识”,我说的是你不能否定“九二共识”,但是一下子你就不想说我们要坚持“九二共识”的话,能不能有一个词能够让大陆方面接受呢?这个也存在着一定的空间,那么当然这个空间要看蔡英文他是怎么样去把握。

李亚蒨:的确,接下来就看蔡英文他怎么做了。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蔡英文 台独

蔡英文智囊赴大陆 谋新词替代“九二共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fd59ecb6-54bb-4bf0-a555-3a62a8ec77a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