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某中学推出“荧光校服” 以后你还敢去小树林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四川某中学一个这个高一的学生领到了新校服,本来校服各位也知道,很丑了,同学们再一看这个新校服,校服上还贴了荧光杠,真心的丑爆啦。穿上这个装备,恭喜,你获得了“夜光&rdquo

核心提示:最近四川某中学一个这个高一的学生领到了新校服,本来校服各位也知道,很丑了,同学们再一看这个新校服,校服上还贴了荧光杠,真心的丑爆啦。穿上这个装备,恭喜,你获得了“夜光”技能,今后你们的名字就叫做“月亮的后裔”。

凤凰卫视4月23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前些天,有个汪星人,因为在地铁里被罚站,因为这个站姿成了网红了。其实动物跨界来抢饭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日本很多车站,就是喵星人担任站长,来吸引眼球啊,就是增加客流量。在美国阿拉斯加的塔吉纳镇,有一位连任16年的猫镇长,常年就靠刷脸和卖萌就领工资了。更猛的是战斗民族俄罗斯,之前有人带着自己养的一个大熊去投票现场,这是真事儿。就是它带到那干嘛呢?说我这个熊也有投票权的,当时在场女工作人员的心态也非常淡定,给了熊一块糖,然后拒绝了它。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博物馆最近来了一个“门卫猫”,每天上班时间朝九晚五,带午休,账篷可以休息,薪水是肉丸,跟鱼子酱,钱多事少离家近,这样的工作,我也很向往好吗?能不能考虑增加几个岗位,造福更多的动物,比方说单身狗,会说话的那种,是吧?

很多时候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最近四川某中学一个这个高一的学生,一群高一的学生,他们领新校服,本来校服各位也知道,很丑了,同学们再一看这个新校服,校服上还贴了荧光杠,真心的丑爆啦。穿上这个装备,恭喜,你获得了“夜光”技能,今后你们的名字就叫做“月亮的后裔”。以后在小树林里边牵着小手的小情侣们,再也不用担心教导主任发现不了你啦。没经验,是吧?下次再和人在小树林里边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你把衣服反着穿啊。不过校服采购负责人表示,说这个设计初衷还是为了大家上课课,在路上交通安全,能够让司机通过反光尽早注意到学生,我们真不是为了防学生们早恋,是吧?这说的也是。少壮不恋爱,老来注孤生嘛。老师们都是过来人,吃过那时候的亏,单身狗何苦为难单身狗呢?是不是?

最近有项调查,最近有项调查指出中国这几年,中国人这几年热衷在海外买房,而且里边60%都是有孩子的家庭,好多年轻的家长,甚至在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就谋划起购买美国的学区房,为了不让小孩输在起跑线上。只能说中国家长为孩子的未来真是操碎了心。不过换个角度想,“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本身真的有道理吗?真的有这道起跑线吗?那对于短跑选手来说,分秒必争是当然有必要,但是对于马拉松选手来说,起跑线上那零点几秒抢跑作用又有多大呢?在这我也不是否定为人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态。我只希望当爹当妈的能给孩子多一点空间一些信心,也能允许孩子在跑的过程之中歇一歇,领略一下人生过程之中的风景。说不定哪天,你会突然间发现,孩子不仅仅跑得很好,还能够飞得更高。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尉迟:汪星人地铁中被罚站 站姿妖娆成网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3/a7991d1f-9aac-41bc-bdba-5097c04e5f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