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建钓鱼岛警戒专队 指明针对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式建立的专门用于钓鱼岛周边警备的所谓“尖阁专队体制”,专门针对中国大陆未来的海警船和公务船驶入钓鱼岛周边加强警备,指明针对中

   核心提示: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式建立的专门用于钓鱼岛周边警备的所谓“尖阁专队体制”,专门针对中国大陆未来的海警船和公务船驶入钓鱼岛周边加强警备,指明针对中国在钓鱼岛的周边巡航。

   凤凰卫视4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解说: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式建立的专门用于钓鱼岛周边警备的所谓“尖阁专队体制”,日本海上保安厅专门成立了纪念仪式,而且这个钓鱼岛周边的专队专门配备了10艘1500吨的最新型巡逻船,还要建造两艘可以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配备有20毫米的机关炮。情报显示日本这些专门在钓鱼岛周边巡逻的武器船只,配备20毫米的机关炮,原距离水枪,专队600名人员专门针对中国大陆未来的海警船和公务船驶入钓鱼岛周边加强警备,指明针对中国在钓鱼岛的周边巡航。另外,日本媒体最新曝光了日本航空自卫队最新的EC-1型的电子战训练战机,而这种日本最新的电子作战飞机由 EC-1运输机改装,主要用来训练日本的航空自卫队电子作战能力,也展开电子侦察。逼近中国东海展开电子侦察特殊的侦察任务,飞机的前部安装了特殊的电子装备,因此长相怪异,布满了电子讯号收集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日本 尖阁专队体制

日本建钓岛警戒专队 配备10艘1500吨巡逻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0/c10b8e87-1f28-48f9-ac29-2802cc388d2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