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三劝退师称最怕客户爱上自己 富商逼妻签协议与小三分红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上海华闻国际大厦18楼,有一间“维情婚姻医院”,这里提供一项不太广为人知,却日渐兴盛的服务“劝退小三”。

核心提示:上海华闻国际大厦18楼,有一间“维情婚姻医院”,这里提供一项不太广为人知,却日渐兴盛的服务“劝退小三”。

凤凰卫视4月19日《冷暖人生》,以下为文字实录:

舒心:老公有外遇了,把我抱住了,推还是拉。

明丽:拱手相让。

舒心:老板啊、富二代啊、教授啊,“小三”不闹,老过不告,当事人不跳。

某公司CEO拼车遇“女大师” 秘密被精准道破

解说:2015年的一天,某互联网公司的年轻老板开车回老家办事,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中年女子。前一天,他们刚刚通过拼车网站认识。

大师:他问我做什么的,我说那个不好意思,不瞒你说。我说其实说白了,我就是一个相面大师。真的,你看他开着车,他说,你帮我看看。他太渴望,他太需要了。

解说:原来这位CEO特别相信算命,大师居然就在眼前,他觉得这巧遇似乎是冥冥之中的缘分,迫切希望大师为他观测运程。

明丽:我说你这个人总体的命还不错的,不过你最近有点烦心事。情感里边有一些焦虑什么的,真的,他说你怎么这么灵呢?我们上一次到浙江组团去算命都没你这个灵。那我们不妨就说说,我说,你结婚了吗?没有,没有啊,我说我看你命里已经有个儿子了。他说大师大师,我不敢对你说谎,他说但是我真的告诉你,我不爱这个老婆,我喜欢的是外面的一个,而且不是“小三”,已经是“小四”了。我说你还不只是有这一个“小四”的问题,她也怀孕了。他,啪,他车停下来,他说你怎么这么准啊,什么都知道了。

陈晓楠:刚刚车上这位“大师”如神仙附体般的精准测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恐怕如果我们是车上的那个年轻的CEO也得觉得是五体投地、完全拜服。但是呢,其实这位女“大师”并不是什么神人下凡,也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她所一一道破的这些命运的秘密都是早已经在掌握之中的“情报”而已。而她呢需要的只是一个巧妙的时机,等待着和这位年轻的CEO相遇。恐怕,这个年轻的CEO永远都不会猜到,“女大师”有个很特殊的身份,她正是他的妻子花重金请来的所谓“小三劝退师”。一场秘密的婚姻保卫战其实就在此刻已经悄然打响了,而一盘游走在道德与法律灰色地带的筹谋才刚刚开始。

解说:被“大师”参透了秘密,这位年轻的老板干脆也不隐瞒,直接问,自己该不该离婚。“大师”观看了对方的手相之后,道出了玄机。

明丽:我说你们两个是什么性格呢,是刀对刀、枪对枪,杨宗保对个穆桂英,我话还没说完,哎呀大师,真的是这样,昨天就动刀子了,你这个算命太准了,太准了。从你面相上看,你的老婆是有帮夫运的,如果你离婚了以后,暂时你的情感上得到了一些快乐,但是慢慢慢慢你的事业会走下坡路的。他说真的,你说得很准,马上他就开始说,我哪一一年,生意不顺,但是我碰到这个老婆,然后发生很大的变化,然后结婚以后,然后有了孩子以后都非常地好。现在你看,他说我年纪轻轻的,将近一个亿了。

解说:看到对方已经完全折服,“大师”趁机说,赶紧浪子回头,回归家庭。对方自然是言听计从、感激涕零。

明丽:我没想到那么顺利,所以下了车以后,我的助理说,明老师,就这么样啊,就成了?哪有这么快啊,他说这不是做梦嘛。

舒心:现在一般的,按18楼的都知道,是去“婚姻医院”的。

解说:上海华闻国际大厦18楼,有一间“维情婚姻医院”,这里提供一项不太广为人知,却日渐兴盛的服务“劝退小三”。

舒心:保面子、保位子、保票子、保婚姻、保家庭。

解说:舒心,47岁,15年前,他辞去上海《法制报》情与法专栏作家的职位,创立了这家目前在全国最大的婚姻和情感咨询机构。

舒心:老公有外遇的时候,你是推还是拉,我们就把它简单的两个字让你选择,过去有很多人都是推的,你坏了,我就不要了。十几年之后,现在的很多女当事人妻子就选择了保家卫婚,这个是一个明显的变化。过去讲究的人品跟道德,现在讲究的保不住这个经济,我就没有幸福感,人更现实了。

明丽:她就怕原配上门打,然后从猫眼里看看,哦,原来是抄煤气的、收电费的。

解说:明丽,43岁,舒心当年的助理,现在的合伙人,也是公司首席咨询师。这间办公室里,她接待过的妻子、丈夫和第三者不计其数。但求助她的绝大多数还是丈夫出轨的妻子。

记者:你这个微信上限是能加多少人?

明丽:五千,已经满,已经满了,一直通知我,所以有的我只能删掉一个,再进来一个,我三个微信全部满了。

女:太难了,我做不到了,明老师,我真的好难过,活着都没什么意思。

明丽:我平均五天就要接到一例这样的割腕,而且都是深夜。脆弱,而且激动,然后她想到的是丈夫跟“小三”又在寻欢作乐了了。孩子去读书了,我一个人独守空房,那么寂寞,那么冷落,算了,还不如一死了之。但是在死前,她又纠结,向我求助。如果我一个疏忽,我一个惰性,也许一条人命就没有了。

解说:明丽的话并非危言耸听,早些年一位电话哭诉的妻子放下电话就从高楼纵身跃下,等他们赶到时,只看到警察抬着一具白布盖好的尸体离开。

男:这种场景其实一辈子都是阴影,这个不能回忆了。

明丽:她们太压抑了,她们,别人看来都是非常好的婚姻,很和谐的,其实,很多都是装的。而且有的客户告诉我的,刚刚打完了架,甚至于谩骂了,甚至于为“小三”问题争斗了很久,生意场上的一个聚会还要强作欢颜,然后一起过去。所以,我看到的很多都是鲜花、笑容、掌声背后的东西。一般的客户到我这里痛哭流涕。

解说:除了深夜,节假日也是“维情”业务最繁忙的时候,为到底跟谁过节,妻子、丈夫、第三者进的矛盾骤然升级。那些妻子会打爆热线电话,但15年前,公司刚成立时,明丽绝然想不到他们的业务量如此巨大。

明丽:当时我想要的这个公司起名叫“爱家”,我喜欢,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去爱这个家庭,“爱爱”,但是最终还是舒老师说服了我,用“维情”,“维护情感”。当时你知道很怪怪的,说维权、维修啊、维护啊,我们听得多了,还从来没听说过“维情”,情感还要你去维吗?

解说:2001年,公司甫一开业,就吸引了央视等多家媒体,最多一天就有8家媒体上门采访。

明丽:我们“维情公司”全国第一家,亚洲第一家的这样的公司,应该说不光是震惊上海,应该是整个全国。

记者:当时觉得这个好像还是挺讽刺的社会上。

明丽:乱套了嘛,赞许的比较少,更多的是质疑,他就觉得这样的机构都能成立,而且成立的话能成立多长时间呢?我夫妻两个的事儿,我是门里的事,要你们管什么呢?好多人都有这样的看法。

《冷暖人生》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晓楠【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二 22:00-22:35 

重播:周三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标签:小三 婚姻

2016-04-19冷暖人生 “小三”劝退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9/6b8ceac0-76f7-4499-bd8e-b9f39c1af6d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