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参加内地综艺节目 看到很多恶心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参加过很多内地的节目,在其中见到过很多真的就是太恶心的事情,当然大部分都是好的,而这种事情的发生都是一种共谋形成的。凤凰卫视4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

核心提示:窦文涛参加过很多内地的节目,在其中见到过很多真的就是太恶心的事情,当然大部分都是好的,而这种事情的发生都是一种共谋形成的。

凤凰卫视4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轶君,轶君最近听说有点牢骚,说是我对于什么生了孩子的女嘉宾就没有像没生孩子的女嘉宾那么关注。

周轶君:小道消息传那么快。

窦文涛:谁说的?我心向着你,眼睛看着她们没结婚的。

周轶君:没有,我就说所谓生了娃,结了婚的就隐形的低人一等,从来得不到照顾。

窦文涛:你最近在社会上感受到歧视了吗?

周轶君:我感受到已经好几年了。

窦文涛:这一段歧视对你最大的刺激是什么?

周轶君:我不认同女性低人一等 但现实残酷

周轶君:怎么说呢,我就发现原来女人有价值的时间特别地少。但是我最近又听到另外有一个女作家,她是经常去旅行的,也很独立。她就跟我说了一段相反的话,也更受刺激了。我问她,你有没有见过真正独立的女性,完全不需要家庭,自己一个人闯荡的?她想了想说没有,她说那样的女人,她说其实后来她跟她们交流,她用了非常直白的话说,她们觉得她们自己低人一等。我听这个话我吓了一跳,我说怎么可能说到这么直白的一个情感。后来一想,可能真是这样,所以你结婚生娃也低人一等,你不结婚生娃也低人一等。所以,你说。

窦文涛:女人就低人一等。

周轶君:我最近看到香港有一个,最近看到美容院的一个广告,我觉得那句话说出了真谛,女人年轻就是一切。

窦文涛:我说你这个,这么强悍的女性,你最后也得出这么无奈的结论吗?

周轶君:我得出结论是一种观察,而不是我自己觉得是这样,而是我觉得社会就是这么残酷、这么客观。

窦文涛:你看。

许子东:对男性忠心主义的一个控诉。

周轶君:不是控诉,不是控诉。

许子东:其实男的也一样。

周轶君:男人有钱就是一切,是吗?

许子东:那男人没有女的也是被人看不起,对不对?所以,其实倒过来,你把所有你刚才讲的女的话换到男的也是一样的。

窦文涛:谁说男人没有女的就没人看不起了。

周轶君:当然不是了。

窦文涛:你把和尚往哪儿摆呢,大师呢都是。

周轶君:还有什么黄金王老五这种是吧?

窦文涛:对。

许子东:黄金王老五是因为有女的围着他转才像王老五,你这个话。

窦文涛:轶君是最近受到打击了,健康情况不佳。今天咱们要感谢她,她是带病失声了,上锵锵,嗓子发炎了。这个我很有体会的,你知道我们这一行真的不容易的,你知道我还有一次真的失声了。

周轶君:有后鼻音还是没后鼻音?

窦文涛:失声了,也失去了一切。你知道我有一次在湖南录一个节目,当时就发烧,发烧完了就到了哪种,第二天这一连人家录四集,棚,全国来的嘉宾都准备好了,你怎么办?我已经比她这个说发不声音来了,然后到前一天晚上他们说长沙找了一个大夫,那大夫拿着个药箱过来。他说好多这种歌唱家开演唱会,你都没想到他会出这种问题,前一天晚上如果失声了怎么办?他说我这个应急就是直接把那个激素给打到那个地方。最后,我想了想,我说一次节目做坏了也就算了,对吧,不至于这么搞我。他就紧急地采取了消炎,也不行。

周轶君:哪种激素,雄性激素,还是雌性激素?

许子东:你亏得没打,要不你就超级女声了。

窦文涛:对,可能是,他可能说。

许子东:从此以后,你就是超级女声了。

窦文涛:也可能打了就像马俊仁给王军霞打的那玩意儿,那家伙主持状态大勇啊。结果你知道真的失声,哎呀我觉得太丑了,你就是完全没有办法。人家说你是主持人,对,你必须站在这里,我们知道你说不出话,但是你就说个开头和结尾。中间他说你要说不出话的时候,你就指指。我很感谢人家那个台湾女嘉宾,一下人家讲完话,该主持人说话了,我说谢谢你,就指台湾女嘉宾,然后赶快接下来说。整个一期节目,我根本就是失声的,所以我就很同情轶君。

周轶君:好,今天我只要说不出来就指你。

许子东:芒果TV可以借柯以敏骂人重提关注度

窦文涛:当然轶君今天讲的跟这个做节目也有关,听说轶君的嗓子主要是看了一段视频之后给气的发炎了,上火了。哪段视频呢,所以许老师他现在孤陋寡闻到一个何等的程度,网上这么热的在传的一个视频,你竟然没有看到。

许子东:我找没找到。

窦文涛:它带来的是柯以敏,著名的叫毒舌评委,她在超级女声然后骂一个来选秀的一个女孩子。你可以先看看,然后谈谈你的感受。

周轶君:我是看完之后得必须来了,因为我怕你们说,你又没有躺下。

窦文涛:对。

周轶君:是不是?

窦文涛:那许老师看了之后什么感觉?

许子东: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人,她是平常都是这样脾气呢,还是说是,看上去她不像是表演,是吧?她不像是一个故意的出位的表演,她好像就是一个真性情一样的这样来说话,对不对?

周轶君:现在就是最有争议的一点,有人现在站出来说了,说她平时是个好人,她只是说话的时候这种爆出口,是平时说所谓这个滚字是口头禅。那么她自己又说,这一段视频是电视台黑她,故意流出来,她当时也没想播这一段,所以就这样一个争议,到底谁是。

窦文涛:但是值得问的一个问题是,她现在也道歉了。她现在是种种道歉,然后道歉完了,一直就有很多人骂她,很多人说什么看见这么多人骂你,我就放心了。再往下看,这个是很快芒果TV也就发了声明,就是说不请她了,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表示歉意。这就是现在闹的挺大的一个风波。

许子东:我理解电视台为什么不把她删掉了,照说这种是会删掉的,它不删掉的话,收视率,这个节目关注度就上升了。这很简单,这是我的理解上,而且这个是你自己出的差错,对电视台是受益的,这个节目如果超女已经好多届了是不是?已经越来越疲态了,大家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受关注度了。你看,借着这个事情,大家又重新关注,电视台我可以理解。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五 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窦文涛 毒舌 孤陋寡闻 共谋 机会主义者 奇葩 底线

2016-04-08锵锵三人行 超级女声海选评委骂人视频引发社会热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9/66eed320-a4e7-4eff-ad01-1a195d2f41c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