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凯歌:高圆圆赵又廷在剧组秀恩爱旁若无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姐弟恋在日常生活中并不缺乏,在娱乐圈中亦是,男女双方的年龄问题,也成为明星恋爱中的关键词,李小璐、贾乃亮、高圆圆、赵又廷、伊能静、秦昊,三对都是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他们的恋情曾一度引起众人的关注,却禁得住考验,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核心提示姐弟恋在日常生活中并不缺乏,在娱乐圈中亦是,男女双方的年龄问题,也成为明星恋爱中的关键词,李小璐、贾乃亮、高圆圆、赵又廷、伊能静、秦昊,三对都是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他们的恋情曾一度引起众人的关注,却禁得住考验,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凤凰卫视4月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娱乐圈不乏姐弟恋,当淘气少女撞上黑马王子,他们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李小璐:就是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就以后就不是少女了,后台采访的时候,就人家就直接叫我贾太太了。

解说:当气质女神遇到台湾优质小生,又圆恋会擦出怎样爱的火花。

陈凯歌:他们就旁若无人。

高圆圆:没有。

陈凯歌:这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好,什么东西最抓不着,摸不着,看不见,爱情。

赵又廷:但是如果已经被拍到了,那就坦诚。

解说:当美丽教主找到自己的对先生,伊能静的南北爱情大碰撞。

伊能静:有人宜喜宜嗔,就是很高兴,然后爱哭这样,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婚姻好棒好棒,所有男人嫁给你都是小孩子。

李小璐:婚姻让我变成熟肩上的负担更重了

姐弟恋在日常生活中并不缺乏,在娱乐圈中亦是,男女双方的年龄问题,也成为明星恋爱中的关键词,李小璐、贾乃亮、高圆圆、赵又廷、伊能静、秦昊,三对都是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他们的恋情曾一度引起众人的关注,却禁得住考验,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爱情,从2009年开始萌芽,但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爱情,李小璐曾经不知如何是好,而2012年3月31日,在一个影视颁奖典礼上,贾乃亮当中求婚,成为娱乐圈一时的焦点。

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

今天晚上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我和小璐从相识到相恋,今天已经是第三年多了,算其今天是1270天,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在台上,就是想完成我心中最大的一个心愿,我恳请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前辈,能够为我加油打气,为我见证这一刻,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的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这个惊喜,因为来的时候,我今天来看他,你先跪一会,今天来的时候,我的姐妹每一个人都在跟我笑,我就特别奇怪,我说为什么在笑,然后她们,我没有想到今天,他能给我这个惊喜,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亮亮,我能够得到你这份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

陈鲁豫:就是其实有时候,可能时间上,就是几天的改变,但是状态是不一样的,以前是男女朋友,现在就是订婚了等于是,是吧,那生活上会有什么明显的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小璐:确实,那个就是那么公开了以后,我觉得就以后就不是少女了,就是当场到后台采访的时候,就人家就直接叫我贾太太了,我还开玩笑,不,我是真的,对,就是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陈鲁豫:肩上的什么责任呢?

李小璐:就是对两个人的感情,对家庭,然后对双方的父母,以前就是孝敬自己的父母,接下来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家人,还有最后自己的身份的转变,不再是一个女孩子,可能等我们俩领完证结完婚,我可能就会感觉自己又老了,就觉得自己更成熟,然后走到了人生的更高的一个阶段,还是很享受。

陈鲁豫:小萌都可以听着,都可以是一个借鉴。

小萌:对。

陈鲁豫:作为预习。

李小璐:好好学学,其实,其实亮亮他,他本人,以他的个性,他就是他的性格,是不会在这么大的场面上去做的,所以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就是没有预料到,确实是对他不容易,是因为他,本身他年轻,然后现在又是事业上升期,结婚对他意味来,就是可能对我们这个年轻人来讲,对他意味可能失去会失去一些,吸引异性的机会,但是他愿意去放弃这边的选择,他希望他的话就是,我宁可愿意放弃一片森林,为了这一棵树,所以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是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贾乃亮、李小璐婚礼:

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伺候老婆为荣,以麻烦老婆为耻,以赞美老婆为荣,以批评老婆为耻。

解说:和许多艺人隐瞒恋情不同,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开始就大方承认两人的恋情,虽然被媒体称为姐弟恋,但两人的恋情并不是顺丰顺水,贾乃亮帅气的外形和年轻的心态,一路成为两人爱情路上的阻碍,但因为贾乃亮的坚持不懈,和家人的支持,让李小璐不在退缩,勇敢接受这段爱情。

陈鲁豫: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最终打动这个女孩,你觉得是什么?

李小璐:心吧,是他的一种坚持,他的善良,因为我们两个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也是他追了我一年,我不敢去。

陈鲁豫:承诺他。

李小璐:不敢答应。

陈鲁豫:为什么?

李小璐:因为首先他年轻,首先他帅,我就觉得又是在娱乐圈,我怕将来他的诱惑太多,或者是我,压根就没往这边去想,再加上自己也是害怕吧,然后就是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后没想到一年以后,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的感情是非常非常的真挚,以至到最后就是折磨自己了,然后我一下子就觉得,一下眼前就是世界更开朗了,我就觉得我以前是一片浮云,遇到他以后,我慢慢变成一颗种子落地生根发芽,然后在他的呵护下,我变得很漂亮跟幸福,所以我觉得很值得,对。

陈鲁豫:你爸妈喜欢他吗?

李小璐:喜欢。

陈鲁豫:主要是爸爸,爸爸一般对女儿的男朋友,都会有,一开始会怀着特别审慎的那个眼光去看他。

李小璐:对,我的朋友都挺佩服他的,因为就是以前,只要是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全部有外号,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外号,就是被我爸取的说,那个我今天跟哪个朋友吃饭了,他就起得外号,就觉得会,自己的女儿他比别人还要更。

陈鲁豫:他会有些排斥是吧?

李小璐:还要排斥,还要更。

陈鲁豫:范明大哥你听好,作为预习。

范明:我就是在长知识。

李小璐:然后就那个时候他,我接受他还是因为爸爸妈妈,有一次他就是,要放弃的时候,要崩溃,快面临崩溃的时候,他拿了一瓶白酒,请我爸爸妈妈一起吃饭,那个时候其实我爸爸妈妈,已经知道了有这么一个男孩,在苦苦等待我,然后就说一起吃饭,然后那时候我的生活,其实是有了一些转变,是一个低谷的时候,然后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穿的特别整齐,吃烧烤穿了白衬衫,然后穿的特别干净的过去,然后买了一瓶白酒,他也不喝白酒,就跟我爸爸喝,喝完了以后就坐在那,一直在掉眼泪,然后我爸爸妈妈突然就觉得,太感动了,就觉得,就是我当时就觉得那顿晚餐,就是一个批斗大会,就是说你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呢。

陈鲁豫:批谁呢?

李小璐:批我,当时说你看把人家怎么,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吃完饭,我爸就拿电话就打,说亮亮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叔叔鼓励你,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当时就是又增强了他一些信心,后来我觉得,也看开了很多,当时我也是在一个人生的低谷吧,然后我就觉得那么多不美好的东西,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这些,这么美好的事情和人,摆在你面前,你为什么不去,敞开心扉去接受,后来那个时候我就做了个决定,就是给他打电话,其实那个时候,那天打电话那天晚上,我跟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确立关系的时候,他已经打算放弃了,然后,在雪地里面,我们当时冬天下着雪,我跟他说完了以后,我当天晚上就是睡得特别香,不管他答应不答应,我觉得我就是说了,然后最起码这份感情,我到最后我还是去,就没有愧对于他,愧对于我自己吧,然后他就在雪地里站了很久很久,然后不敢相信,然后很快的又,就是我们两人就在一起,然后那个时候在一起就觉得,再也分不开了。

陈凯歌:他们就旁若无人。

高圆圆:没有。

陈凯歌:这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好,什么东西最抓不着,摸不着,看不见,爱情。

赵又廷:但是如果已经被拍到了,那就坦诚。

伊能静:我觉得不要为没有发生的事情恐惧,困扰我,但不会困扰他,所以我到他的世界中,我就安定了,他很接地气,他很生活,有人宜喜宜嗔,就是很高兴,爱哭这样,谁也没有资格去审判谁,因为我走过被审判的路途,我知道那是很可怕的。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标签:伊能静 高圆圆

2016-04-06鲁豫有约 终于等到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6/4487d7b0-bed8-4dad-bcc9-10511335d3b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