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东风-41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年内将入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被华盛顿称为世界上射程最远的,中国最新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部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今年会完成并且正式入役给解放军,首先部署在中国中原的河南。凤凰卫视4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

核心提示:被华盛顿称为世界上射程最远的,中国最新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部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今年会完成并且正式入役给解放军,首先部署在中国中原的河南。

凤凰卫视4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最新一期的尖端科技杂志披露说,最近中国大陆解放军装备了东风-31A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解放军导弹旅级部队,在极寒天气下展开了野外机动训练,报道说解放军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部队在极寒天气下,发射车的油压传感器失灵,使到辅助加热装备要启动预热的系统,解放军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旅级部队参谋长说,原来部队的机动的训练,都是在室内展开模拟的操作训练,现在把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部队拉到野外展开道路结冰寒冷低温下全防护状态下的机动训练,可以提升战斗力。另外据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报道,被华盛顿称为世界上射程最远的,中国最新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部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今年会完成并且正式入役给解放军,首先部署在中国中原的河南。

    香港的南华早报报道说,解放军东风-41导弹有效射程,达到14000公里,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内,飞过北极击中在美国的目标。南华早报报道引述西方的军事分析相信,目前还不知道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是否可以突破,美国部署在亚太的多层次的导弹拦截系统,报道引述情报说,美国军方曾经探测到解放军的东风-41展开试验的轨迹之后,中国也承认展开了新型的远程导弹试验。情报显示解放军的东风-41的最新的洲际弹道导弹最少在两年之内展开过五次试射,而当中最少有一次是在铁路上展开机动发射车的石射,甚至有夜间的试验。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东风-41 洲际导弹部队

外媒:东风-41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年内将入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6/00053f6d-5514-4c8a-bafa-2ed5aeac59c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