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芭蕾舞世界冠军于航:凤凰卫视给我的不仅是奖杯 更是动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和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叶嘉莹,以及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团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无国界医生(国际)主席廖满嫦、中国女排及主教练郎平、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科幻作家刘慈欣、第44届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第一名于航。凤凰卫视中文台在香港时间3月26日晚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万俊:谢谢赵汝蘅女士,接下来让我们有请2015-201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希望之星的获得者于航。我们有请赵汝蘅女士为于航颁奖!有请于航,也请发表获奖感言!

于航(第44届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第一名):谢谢大家,我谢谢赵老师,谢谢赵老师今天为我颁奖!从去年的北京国际芭蕾舞比赛,到今年的洛桑比赛,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谢谢您!也谢谢凤凰卫视让我今天有机会走上这个领奖台,拿到这个奖项,我非常感谢。借此机会感谢学校上海市舞蹈学校给予我的培养,还有那些支持鼓励我的老师们,特别要感谢我的主课老师李美芳老师,7年来您手把手教我,在一次又一次比赛中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在这里我要向您说一声,谢谢!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坚定不移的鼓励!

今天,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奖杯,更是我今后前进的动力!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舞者,相信世界因你而美丽。谢谢。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于航 芭蕾

于航:凤凰卫视给我的不仅是奖杯 更是动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50de6e0e-05e6-4240-8038-b12958cf3f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