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十里 不如看尉迟露点!


来源:凤凰卫视

如果您感到身心疲倦,欢迎来“凤凰spa”泡一泡。凤凰有个能够冲刷疲惫、濯洗心灵的“浴池”,当然,此“尉迟”不同彼“浴

如果您感到身心疲倦,欢迎来“凤凰spa”泡一泡。凤凰有个能够冲刷疲惫、濯洗心灵的“浴池”,当然,此“尉迟”不同彼“浴池”。他就是集美貌、智慧和才华于一身的尉迟琳嘉!

尉迟琳嘉是《笑逐言开》脱口秀的节目主持人。尉迟那让人看了小鹿乱撞的“激情表演”,一个又一个引人爆笑的“高级黑”段子,让《笑逐颜开》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每次录制节目都有大批观众慕名而来,争先恐后地想和尉迟在节目现场进行“激情碰撞”。(咳咳,那个,注意安全啊!)

虽说已过春分,但寒气未消,有人(就是尉迟)却迫不及待地想要露出A4大蛮腰。还没来及跟尉迟“激情碰撞”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了:有人(就是尉迟)强烈要求“献身”给各位!想把“三点尽露”的尉迟带回家吗?嘿嘿嘿…….

在设计钥匙扣的时候,尉迟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露“两点”啊!于是,咱家老大不负尉迟所托,不但露两点还多加一点!震撼推出“露点版”尉迟琳嘉钥匙扣!钥匙扣采用严格工艺技术、高级物料制成,让你和Oba来个亲密接触!钥匙扣上的卡通画据说是一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所绘制。

春风十里,不如看尉迟露点!这么难得的机会,怎么能不把他带回家呢~?(羞羞哒)即日起在凤凰微店购买任何产品你都有机会参加凤凰20周年台庆大抽奖,赢取周大福礼品。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