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发布所谓“香港问题报告” 中方狠批:别指手画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中方严词斥责,表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凤凰卫视《正点新闻》2月13日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姜声扬:英国政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中方严词斥责,表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

凤凰卫视《正点新闻》2月13日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英国政府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中国外交部洪磊12号表示这份报告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划脚,报告当中一些内容对中方还无理指责,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且强调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香港 英国

中国外交部回应英国发表香港问题报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3/cfb10c70-2965-49fb-81ed-04c3532dc02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