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军挑衅中国领海 解放军可以开火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不久前,美国再度派出驱逐舰闯入中国西沙领海。马鼎盛指出,中国在西沙划定了完整的基准线,对于美国的挑衅,中国完全是可以开火的。

核心提示:不久前,美国再度派出驱逐舰闯入中国西沙领海。马鼎盛指出,中国在西沙划定了完整的基准线,对于美国的挑衅,中国完全是可以开火的。

凤凰卫视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刚刚在不久前,美国再度派出了驱逐舰闯入中国西沙的领海,中国当然也给予了反制,今天关注这些事态我们请到香港的马鼎盛,美国的袁卓坚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美国在两个月之前刚刚闯入过中国的南海的南沙,这一次进入到西沙怎么看这个事态的严重。

马鼎盛:这两次完全都不同的,因为南沙中国还没有在那里向全世界公布它的基准线,领海基准线,而西沙完全不同,西沙一早我们已经是在那里划了一个完完整整的基准线,就是说这是我们的领海了,但是美军的神盾驱逐舰是明目张胆的闯进西沙中建岛的领海,这种挑衅其实完全可以开火,它不是什么警告驱离的问题,而是闯进我神圣的等于是领土领空领海,这完全是可以开火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标签:西沙 美国军舰

马鼎盛:美军挑衅中国领海 解放军可以开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3/eb873bb1-8bd5-494f-9a38-23dd78c59c7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