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中国斥资2万亿研发战机引擎 聘外国工程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美国的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网络战和情报机构被整编加入了解放军新的军种——战略支援部队。

核心提示:据美国的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网络战和情报机构被整编加入了解放军新的军种——战略支援部队。

凤凰卫视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美国的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网络战和情报机构被整编加入了解放军新的军种,新的战略支援部队。美国声称获得的最新情报说中国大陆把网络战和情报战纳入了最新的战略支援部队当中,而解放军的战略支援部队与中国大陆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是平级的军种,中国大幅提升了网络攻防的战斗力,提升了30%的攻击力,而美军的网络战司令部现在有六千人,从事美军的网络攻防和进攻美国说要提防中国的,新的网络攻击能力。另一方面,路透社引述情报报道中国大陆未来20年可能要花三千亿美元,开发军民两用的飞机引擎,并且还要聘用外国工程师外军的空军人员,参与中国国产引擎的研发,英国获得的情报说,中国的引擎技术大大落后于美军,由于西方禁止向中国出售军用引擎,迫使中国大陆要依赖国产,或者俄罗斯进口引擎,报道引述了两名密切追踪中国大陆军方发展的人士说,中国大陆军方的歼-20、歼-31隐形战机如果不用后燃器的话,将无法实现超音速的巡航,而一位中国大陆自己的军事专家也承认中国的战机性能,因为劣质的引擎技术,追不上美国的战机,一旦与美日战机相遇会处于劣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标签:战略支援部队 战机引擎

传中国斥资2万亿研发战机引擎 聘外国工程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3/724d9a13-caf3-47e2-80c6-dfdd4526cbc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