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东莞都地下活动了 我们也要向下挖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宣布自己的一项重大决定:从今天开始,我尉迟,一个直男,不再继续在地面上生活了,我住到地底下去,所以各位有事儿呢不要打我手机,没有信号,对各位可以写信邮寄给我,不用烧给我,收不着。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宣布自己的一项重大决定:从今天开始,我尉迟,一个直男,不再继续在地面上生活了,我住到地底下去,所以各位有事儿呢不要打我手机,没有信号,对各位可以写信邮寄给我,不用烧给我,收不着。

凤凰卫视1月30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不如在北极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吧,在北极,你还可以看到极光,北极极光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欧若拉”,在北欧的神话里边,欧若拉是掌管北极光的女神,她有四个儿子,分别是东风、西风、南风和北风,她有三个女儿,“红中”、“白板”、“发财”。

正好最近地球人满为患,是不是,随着科技的进步,移民火星不再是梦想,而且顺便搞搞火星的地产项目,这个开发,是吧,这里有山、有水,你是风儿我是沙,是吧,虽然山秃了点,水也咸了点,沙尘暴还大了点,但是这对于北方的朋友们来说,不叫事啊,因为大家都是在三千万吨尘与土里成长的“风尘男子”,小case啦,是吧。首先我要往火星上送水,开个同名的桑拿店,叫宇宙SPA第一号,是吧,再把天王星、海王星,外加性格不合被开除的冥王星叫到一起,还有把刚才那个冰雪女·王也叫来,是吧,组一个偶像团体开宇宙巡演,名字都起好了,大家都有个“王”字嘛,叫“银河四大王”,听名字必火呀,是不是。还有太空漂着那些垃圾也很烦人,我要开一间宇宙的保洁公司,找金牛座星人当会计,找狮子座星人搞宣传啊,至于这个清洁工嘛,清一色找处女座的。

今天在这里借助凤凰卫视的平台呢,我在这里要做一件私事,我要宣布自己的一项重大决定,从今天开始,我尉迟,一个直男,不再,什么,叫我什么东西,我不再继续在地面上生活了,我住到地底下去,所以各位有事儿呢不要打我手机,没有信号,对各位可以写信,写信邮寄给我,邮寄给我,不用烧给我,收不着,收不着,好不好。我得了一个结论,这个地底下才是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最近出了好几起汽车坠湖事件,汽车到那个冰冻的湖面上开嘛,说看我漂移,嘭,没了,把冰面压碎掉湖里,青海湖光这个月,掉了四辆下去了,其实是什么,干什么的,他们提前下去找车位。所以我尉迟决定了,从此以后我要告别地面,你们地上的房子那么贵,我还不住了,我就住地底下,是吧,以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以后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下。现在你看东莞这位朋友,东莞现在都地下活动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向下挖掘呢,是不是。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标签:尉迟琳嘉 笑逐言开

尉迟:东莞都地下活动了 我们也要向下挖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30/f66c78f4-6df8-460c-a161-59da5b2f06d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