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美军称“解放军攻打钓岛”另有所图 切莫上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的太平洋舰队司令说,如果解放军要攻钓鱼岛的时候,他就会派军队干预。李炜认为这是美军的阴谋,解放军千万不能上当。凤凰卫视1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是台湾的《旺报》,

核心提示:美国的太平洋舰队司令说,如果解放军要攻钓鱼岛的时候,他就会派军队干预。李炜认为这是美军的阴谋,解放军千万不能上当。

凤凰卫视1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台湾的《旺报》,美国的太平洋舰队司令说,如果解放军要攻钓鱼岛的时候,他就会派军队来,那么而且说解放军5天可以拿下钓鱼岛。《朝日新闻》也在说这个话,这是什么呢,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这是美国海军向他们的国会要经费,但他海军没有目标怎么办,就是解放军要打钓鱼岛,解放军肯定不会那么笨的去打钓鱼岛,去让对方来增加军费,所以千万不要被这种忽悠所骗了。

《信报》报道,美国的太平洋司令说了,说中国现在在南海填海,已经填出了多少地呢,3000英亩地,3000英亩地是多少地呢,大约是12平方公里左右。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解放军 钓鱼岛

美司令声称中国在南海填海12平方公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9/04a5445e-975b-44ec-a178-559bddf362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