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报: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出炉 抢占第一的还是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称,中国最好大学的排名依然是清华第一,北大第二,浙江第三,剩下就是上海的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中央军管联络办的主任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称,中国最好大学的排名依然是清华第一,北大第二,浙江第三,剩下就是上海的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中央军管联络办的主任张晓明,昨天在一个酒会上说,一国两制不能跑偏,这是《明报》报道。另外说,中央国家领导人对香港发展的3年指示,三点意义,第一是香港发展要坚持一国两制的政权方向,香港的发展要靠自身的竞争力的提高,不要等靠要,这是我说的,第三是香港发展要借国家发展的大势。

《经济日报》,中联办办酒会,CY,CY就是特首,香港的特首梁振英跟李嘉诚握手,这就特首,这李嘉诚,昨天我也去现场了,李老爷子身体非常不错的,这是《星岛日报》,不过人很多,都想挤上去照相,挤不上去。

《信报》报道,广东人事大变动,广州市的市长据说要换人了。

《经济日报》,中国过去10年铁路运输的情况这样,2005年到2015年大概是这么一个趋势,就是去年降的很厉害,去年的运量退到5年前,《香港商报》也有报道。

《经济日报》,消减中国的钢铁产能,因为过多了,有8亿多吨,现在要可能使40万人失业。

《大公报》,香港出口去年跌了1.8%,是6年最差的,看见没有,是负的1.8。这是《德国之声》,德国著名的公司汉莎航空公司,联手中国大疆,大疆是搞无人机的要开发无人机的市场。

《香港商报》,中国企业的并购创新高,大家可以看一下,并购的哪些种数,金额数,还有哪些公司。

《印度时报》,印度现在发现中国2014年到2015年,整个在跟印度的贸易增长的非常之快,另外是在印度的投资也非常增长之快,尤其是阿里巴巴、百度、万达像这些公司,都跑到印度去投资去了。

《经济日报》,人民币升温,都在抢人民币,中国银行按4.1厘来跟汇丰来抢占香港的人民币。年息4.1,但注意不是让你存一年,是存半年,但是年息按4.1。

《大公报》,金价见1117,今年最高,看见没有,是不是低股市在12月,已经开始到了低股往回反弹,你赌一赌吗?

《明报》报道,憧憬减产,现在很多人希望石油国家减产,由于这种想法多了,石油的价格每桶又回到30美元。前两天27美元了。

《华尔街日报》,油价和股市是同比的,同幅度的升,同幅度的降,这是26年来同比的程度,相关程度是最高的一年,原来不是这么同比的。

这是《明报》报道,日本的央行官员说,是不是要扩大量化宽松,在于印钞票呢,有50%的人同意,50%的人不同意,所以并没有给个具体的数字。

《共同网》日本涉及到金钱的丑闻,内阁经济大臣要对这个指控作出解释,他也不准备辞职,留任到任期结束。

《路透社》印度昨天阅兵,你看这是个什么队伍?看到了没有,都是领着小狗狗,横横一条一条都是狗狗穿的衣服,印度阅兵还请来了外国的军队,法国军队也参加阅兵。

那么这是泰国的总理,说明年将举行大选,无论宪法草案公投中是否通过,我都要进行大选。

《路透社》BBC报道,意大利为了迎接伊朗的总统访问意大利,你看他好多裸体像,这是不符合穆斯林教规的,所以就给罩起来了,看,罩得啥都看不见了,所以有些意大利人不高兴,说凭什么要给我罩起来,我不怕冷。

金融时报》这是谁呢?这是英国央行行长,说英国要推出欧盟区,将对英国的打击很大,是不好的,而且外长说了,如果公投支持推出欧盟的话,英国将立即启动推出欧盟的程序。

《文汇报》希拉里的民调首次输给民主党的竞选对手桑德斯,这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南华早报》这个漫画是说什么呢?说这个川普,就是共和党那个总统候选人,美国的,他就是那种蚊子传染细菌,如果得了这种细菌以后,你就变成小脑袋,所以他意思就是说美国人你要想脑袋小,你就去投给川普,这个漫画画的。

但是这种蚊子病的确可怕,这个蚊子病叫zika,这种病毒,一叮上你,你生了孩子就会得小脑袋。于是巴西南美人说,我们要封了独自不怀孕了,为了防止我的孩子不要得这个病,目前是巴西很严重。

《星岛日报》猪流感在东欧扩散,现在乌克兰、俄罗斯有122人因此而丧命。

《星岛日报》一个难民在瑞典把这个收容所的这个女管理员给扎死了,鲜血流了很多,在欧洲引起巨大的震荡。

《华尔街日报》现在丹麦把这个难民的财富给收了,就是我都招待你,你还留什么钱,不许留钱了,结果这个法律通过以后,引起人权组织的不满,《BBC》报道。

《经济日报》中国最好大学的排名依然是清华第一,北大第二,浙江第三,剩下就是上海的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春运开始了,黑点的都是出发最多的,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然后这是广州,这些呢都是接收下飞机或者下火车的人最多,这是十个主要的线路,走得最多的人。

这是土豪景区年底分红,500万现金满场飞,这是哪呢?杭州,但这个钱很难抓,它下边拿风吹的,你一抓住它就跑了,所以限定你一分钟抓多少算多少,但是基本上抓住又放了,跟那狗熊掰棒子似地。

大陆2015年不同城市的白领年终奖的打开情况,最高的是杭州,其次是北京,然后是上海,我们要求凤凰搬到奖金高的地方去工作,大陆白领年终只有1/3的人能拿到奖金。

《大公报》香港的强积金的回报3.1%跑赢了通胀,这相当于是退休的养老钱。

《星岛日报》今年春节的时候香港放烟花要放猴子的脸,愿意来看吗?

那么现在香港的犯罪案创36年的新低,但是呢,小偷多了,小偷这个数字是反倒多了。

《大公报》这是Tesla,那个电动汽车的老板叫马斯克,马斯克到香港参加论坛,他介绍,香港去年他的Tesla卖得特别多,卖了2000多辆,但很贵,90万上下一辆车,那么他认为,他现在也在用微信,也在用微信跟内地的人们来交流,他也在阿里巴巴网上买东西,很有意思。

《晶报》报道,这是深圳的,警惕啊,深圳这两天冷,好多人都用煤气来烧热水,结果不到10天有4个人煤气中毒身亡。

《文汇报》内地40%的阿胶掺假原料,用马皮充当驴皮,注意啊,马皮是降血的,不是增加血,而驴皮是增加血的,所以这个是很麻烦的,不要轻易吃。

《今日俄罗斯》现在发现身体越健康的人,智力越高,所以我的智力低主要肯定是身体不健康的原因造成。

另外一个说高血压的人研究显示,应该是朝右面睡,就是压住心脏那面睡,这是他的建议。

那么中国科学家用基因改造猴子,来探索解决自闭症的方法。

《明报》报道,荷兰的青年奶粉来袭击华人,不满华人在当地抢购,你看,直接向路上的华人泼奶粉,不过他也在道歉了。

这是《星岛日报》,看见没有斗牛士有什么特点?看他受伤抱了个什么?抱了一个5个月的小Baby,这是抱的自己女儿,这种相片引起了强烈的抗议。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标签:大学 香港

2016-01-27有报天天读 纳吉布被撤销受贿指控:巨资为沙特“捐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7/fb794b66-e6f7-4be9-b3c2-c3bc8c9b3fa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