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普京令俄官员反腐 被美指控带头腐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普京要求俄国领导人带头反腐,但是美国的官员指控普京是带头腐败,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美国的官员站出来,明显是要搞臭普京。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今日观点,普京

核心提示:普京要求俄国领导人带头反腐,但是美国的官员指控普京是带头腐败,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美国的官员站出来,明显是要搞臭普京。

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今日观点,普京要求俄国领导人带头反腐,但是美国的官员指控普京是带头腐败,那么到底是不是呢?很明显,普京正在开会,正在开一个全国反腐委员会的会议,他就要求各地的领导必须要带头反腐,要没收非法所得。结果与此同时呢,一个美国的财政部的官员就跑到英国的电视机上说,普京就有腐败现象,那么他说普京有什么呢?首先他说承认普京的年薪是11万美元,每个月大概8000多美金,但是说一个大富豪送给他一个35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而且这个游艇的钱是国家财政出的,所以他用自己贪污游艇。

然后呢,有人就问他,那你中情局在2007年说普京的身价有400亿美元,那400亿美元是怎么藏的呢?他吭吭嗤嗤就不回答这个问题。那么,还有西方的报纸都在引用说,还有一些异见者,就是反对普京的人说,普京除了有这么多钱以外,他在俄罗斯还有20套房子,还有58架飞机,包括还有直升飞机,这数字越大说的就越不叫人相信。很明显,普京在反腐的时候,美国的官员故意站出来说普京自己是腐败,那很明显是要搞臭普京,那么他们提供的证据有没有呢?现在俄罗斯政府要求美国提供有关的证据,没有任何人在答复,所以看见没有,舆论在谁手上,假话都有可能是真的,话语权很重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标签:普京 反腐

李炜:普京令俄官员反腐 被美指控带头腐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7/8c87f0d9-228c-4de1-8af1-b4194d2ca52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