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新增多型导弹 威胁美军战略力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军最新的军事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发展了两种或者多种,装备了分导式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并且似乎要在弹头数量上,迅速寻求与美军的“平起平坐”。凤凰

核心提示:美军最新的军事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发展了两种或者多种,装备了分导式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并且似乎要在弹头数量上,迅速寻求与美军的“平起平坐”。

凤凰卫视1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有消息提到中国大陆最新的导弹的发展,美国的战略司令部的司令也提到,解放军新的导弹给美国更大的压力,而且美国也发现解放军现在导弹的类型不断地变化,美国感觉到最新的威慑。另外美国也决定在夏威夷重建一个最新的反导弹的基地,可以说是夏威夷的侦测反导的系统前移,逼近到中国,看一个片段。

解说: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报道,美国负责核武力量的美军战略司令部司令黑尼上将表示,中国大陆解放军已经对高超音速武器成功展开了6次实验。军方的情报说解放军最新一次的高超音速武器的实验是去年11月份,而且中国展开的这6次的实验全部取得了成功,这表明解放军的高超音速武器的项目正在顺利地展开研究,美军的黑尼上将也证实,中国大陆解放军最近又成功地试射了一枚反卫星导弹,三个月前,中国大陆解放军在西部的解放军火箭军的新疆库尔德导弹测试场,秘密地展开了“动能-3”型导弹,大气层外拦截反卫星的成功试验。

美军最新的军事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发展了两种或者多种,装备了分导式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并且似乎要在弹头数量上,迅速寻求与美军的“平起平坐”。再加上解放军与日俱增的解放军的空间导弹攻击的实力,所有这些都对美国的战略力量构成巨大的威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标签:解放军 美国

外媒:中国新增多型导弹 威胁美军战略力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7/369324f6-6ac1-4b5a-92f8-e19938e1617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