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派F22到日本不打招呼 面和心不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日之间是有点勾心斗角,面和心不和,美国的隐形战机飞到东京机场,基地,都不知会日本,这一点就太过分了。凤凰卫视1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是美国把最先进的

核心提示:美日之间是有点勾心斗角,面和心不和,美国的隐形战机飞到东京机场,基地,都不知会日本,这一点就太过分了。

凤凰卫视1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是美国把最先进的F-22隐形战机驻扎到了日本,而且美日有联合钓鱼岛作战的计划,现在请到马鼎盛和在台北的宋兆文,两位共同的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美国在日本最新的军事部署逼近中国,另外美日作战计划给解放军什么压力?

马鼎盛:美日之间是有点勾心斗角,面和心不和,你像他隐形战机飞到东京机场,基地,他都不知会日本,这一点就太过分了,或者他可以说我知会你也没用,你也看不到我的隐形战机,但是话不能这么说,主权还是主权,虽然是小兄弟,这面子还是要给的。

董嘉耀:好,问一下台北的宋兆文,以您在台湾掌握的情报来看,美军的F-22给解放军什么压力,另外美日如果有联合的夺岛,包括钓鱼岛的作战计划,台湾怎么办?

宋兆文:日本防卫省在2019年以前,大概要买3架全球鹰的高空侦察机,那全球鹰这个数据联络系统,可以把侦察到的情资同步提供给美军、日军以及台湾的军事指挥部,加上现在的美军的军事卫星,以及我们台湾长城预警雷达,美日台这个同盟,目前是享有在情资侦测上的充分的优势,除此以外,多年以来,美军的各行潜艇,一直持续在中国重要军港附近海域来实施秘密的海底情报搜集,已经获得的解放军海军各型船舰,潜艇,以及航母的参数。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标签:美日 台湾

马鼎盛:美派F22到日本不打招呼 面和心不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8/4f3d8c92-6195-4a0a-89c4-d6e26a2d31d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