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有约》专访胡歌 酒后吐真言:遇到合适的人很难


来源:凤凰卫视

演技小生去年在内地电视圈杀出重围,凭《琅琊榜》、《伪装者》等剧集爆红的男星胡歌、霍建华等被封为男神。创立十五周年的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在2016开年伊始,重磅推出“2015霸屏男

胡歌做客《鲁豫有约》

演技小生去年在内地电视圈杀出重围,凭《琅琊榜》、《伪装者》等剧集爆红的男星胡歌、霍建华等被封为男神。创立十五周年的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在2016开年伊始,重磅推出“2015霸屏男神”系列,主持人陈鲁豫邀请了人气再度爆表的胡歌大谈感情问题。

胡歌曾经是内地“古装剧第一小生”,由他饰演的李逍遥备受追捧。2015年,越战越勇的胡歌不断挑战各种戏路与新角色,从民国剧《伪装者》到古装正剧《琅琊榜》再到现代生活剧《大好时光》,声势一时无两。从不久前话题女王杨幂向胡歌求关注再到胡歌前女友大方祝福他,胡歌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瞩目。胡歌1982年9月出生,曾经计划“二十六岁结婚,二十七岁生子”,至今33岁的他感情生活仍然没有着落。

《鲁豫有约》节目组在电视剧拍摄片场进行采访,胡歌在访问中酒后吐真言,畅谈感情生活。说到胡歌酒量,则是白酒二两,红酒三杯,说得兴起还自己给自己倒酒。采访中胡歌脸颊泛红,醉态可爱。提及感情生活,胡歌也不避讳,坦言找一个合适的人很难。

胡歌与鲁豫合影

择偶重视父母意见 胡歌父母花样催婚

在此之前,胡歌的母亲对胡歌另一半要求颇高。胡歌本人也很重视母亲的意见,如果母亲不喜欢,他断然是不会考虑结婚的。对此,胡歌认为“也是为了她好”,“如果硬着头皮把她娶回家的话,那以后怎麽办呢”。在胡歌看来,“结婚就是过日子”,双方家庭彼此不能接纳,日子也不会幸福。

不过在采访中,胡歌表示自己的母亲已经改变了态度。现在的她让胡歌不要太考虑她的想法,“只要她对你好,喜欢你就行了,日子毕竟是你们两个人过的”。胡歌认为,母亲的转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时间。身边的同龄人都已结婚生子,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而为了让他早日开始感情生活,胡歌父母可谓费尽了心思。胡歌的好友有三个孩子,胡歌父母在朋友家做客时便说,“如果没时间带孩子的话,就把孩子送到我们家,我们给你带。”这其实是在委婉暗示胡歌早日结婚生子,这让胡歌感到很无奈。

处女座胡歌自觉难搞:难找合适对象

胡歌又坦言处女座的自己很难搞,一方面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觉得“需要交流,需要朋友,需要到人群中去。”他觉得自己的情绪管理并不成功,这导致他在感情生活上并不成功,又表示如果有一个人能适应他的节奏的话,“那这个人实在太伟大了”。

对于胡歌而言,结婚不是完成任务。小时候的胡歌相信一切都是可以计划的,但他现在发现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被计划的。对于感情,胡歌觉得命运给了每个人一个剧本,而他还在等待属于他自己的缘分。

2016年1月1日起,《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二至五上午10:35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星期二至五14:00及星期二至六01:55重播。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标签:胡歌 鲁豫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