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人畅聊新年愿望:林玮婕盼学意大利菜 文涛只想睡懒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林玮婕说,我的2016年愿望是可以去意大利学做意大利菜,因为我非常非常喜欢做菜,觉得吃东西跟做菜是我觉得让我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核心提示:林玮婕说,我的2016年愿望是可以去意大利学做意大利菜,因为我非常非常喜欢做菜,觉得吃东西跟做菜是我觉得让我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凤凰卫视1月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16年盼跑一次短程马拉松 学做意大利菜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哎呀,总算是过了,到了2016年,逃过一年是一年,对吧?

马家辉:为什么,为什么总算?2015很不顺吗?

窦文涛:不是,我觉得从这个概率上来说,你活每一天,你都应该当成是劫后余生,当成是幸存者,你应该幸运在去年,巴黎惨案的时候,你没有在那个酒吧里,对吧?很多你值得幸运的,对不对?那我们能够,还能见到2016,这就是福气。

林玮婕:而且不觉得过了新年,就有一种一切重新开始,所有的愿望,所有的生活计划都可以重新开始来算这样子。

马家辉:你说那么美好的感觉对我来说。

窦文涛:公司不是重新开始。

马家辉:你说那个美好感觉对我来说只有在2015年12月31号,最后那半个钟头才有,我就期待1月1号来临。

窦文涛:对。

窦文涛:要戒掉雪茄,然后要做这个,做那个,可是一过了那半小时,踏入1月1号。

林玮婕:立刻抽一把雪茄。

马家辉:真的是很糟糕,总有理由嘛,新年来了,准备放纵一下。

窦文涛:放纵一下。

马家辉:点根雪茄这样。

窦文涛:所以,我今天咱们出个题目,好不好?咱们三人行元旦头一天,对吧,咱聊什么呢?其实也没什么可聊的,大家都是幸福安康,不需要我们操心,对吧?家庭呢咱们各有各的不幸,也不必说了。

林玮婕:这是第一天该说的话吗?

马家辉:还没有家庭。

窦文涛:对,不用你们关心国家了,不用关心世界了,也不要说那个含糊的,什么希望家人幸福、健康。咱们今天这话题可以叫六个愿望,就是咱们每个人讲两个私愿,能公开吗?就是能说出具体的,就是说今年你想完成,有两个什么样的愿望,我觉得这个可以聊聊,对不对?

林玮婕:可以。

马家辉:女士优先。

林玮婕:这个时候是女士优先,你们俩真的很坏。

窦文涛:我们都很关心的。

林玮婕:好,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其实去年许的,但是因为这个没有办法,没有完成。

窦文涛:今年也不一定完成。

林玮婕:不,今年一定要完成,因为我去年,也就是我要去跑一个10公里的短程马拉松,因为我其实喜欢跑步的,但是因为就是去年的时候,膝盖受伤,所以是不能跑步的。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完成一个短程的跑步,这是我一直想要完成这个愿望,这是我第一个愿望。一次只能讲一个,是不是?

窦文涛:让膝盖再次受伤。

林玮婕:再休个半年,没有,我有矫正姿势,这是我一个很想很想问题的愿望。

窦文涛:对,这算愿望,这算愿望。

马家辉:可是这种愿望成功的几率只会越来越低,因为通常你去年。

林玮婕:今天才第一天,你就这样打击我,马老师,你好吗?

马家辉:就是,你受过伤嘛,受过伤表示说你要完成的几率或者说倒过来说,它再受伤的可能性会越高,所以你看来明年还一样。

林玮婕:马老师,你不能因为你新年第一天就抽了雪茄,破坏你的心愿,你就来破坏我好不容易可以想要努力实现的愿望。

窦文涛:而且你还记得,就是你跑马拉松,昨天咱们还说了,最佳2015年负能量盘点那个新闻叫什么来着,英国马拉松只有一个人完成比赛,第二名带着五千人跑错路。

林玮婕:那太好了,我希望我是那第一个人,假如跑错就只有我一个人跑完。

窦文涛:好,这算一个。第二个愿望。

林玮婕:第二个愿望是可以去意大利学做意大利菜,因为我非常非常喜欢做菜。就是吃东西跟做菜是我觉得让我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窦文涛:那为什么一定要做意大利菜呢?而不是法餐?

林玮婕:因为我喜欢,因为法餐我觉得有点太繁复了,就是说如果说你是正统的法餐,它从酱料,从摆盘它非常地的繁复,其实你在家非常难完成。但是意大利菜它是比较这种家庭式的料理,可能很简单的组合就可以煮出来,然后我又觉得说有一本书,然后它里面就是女主人是到了罗马去学意大利文,然后又去学做菜、吃东西。

马家辉:可是她们先失恋了,先心理遭受很不好的事情,你要这样。

林玮婕:马老师你就一直这样打击我,今天才1月1号第一天,何必呢?

马家辉:那是治疗,自我治疗。

窦文涛:今天刚出门被他老婆打击了。

林玮婕:好吧,那我勉强(接受)。但我觉得还蛮好的。

窦文涛:对,你问问他,他要老打击你。

马家辉:她还没讲完,意大利我不太明白,那不太难嘛,通常总有假期,去意大利也不是要花个一百万。

林玮婕:那你没有在凤凰卫视当正式员工过,凤凰卫视要有正常假期,可以排连续假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儿。

马家辉:那不是经常到处走吗?经常又去哪里回来

窦文涛:我在凤凰卫视不是一般人,那跟她们普通员工待遇。

林玮婕:他是男神,好吗?男神冠军的。

窦文涛:这期节目要给老板看一下。

马家辉:真的不一样,真的有这么困难?

林玮婕:非常困难。

马家辉:好吧,那就希望你。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标签:窦文涛 林玮婕

2016-01-01锵锵三人行 踏入2016年 三人畅聊六个新年愿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02/e37a33e3-4639-42ab-a937-0e37f194bf8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