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赴北京与张志军密商一事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担任国民党大选候选人朱立伦的顾问团总团长后,日前到大陆访问,跨海争取台商支持,帮国民党拉抬选情,日前洪秀柱结束5天4夜的访问行程,24号说明走访大陆的心得感想。凤凰

内容提示: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担任国民党大选候选人朱立伦的顾问团总团长后,日前到大陆访问,跨海争取台商支持,帮国民党拉抬选情,日前洪秀柱结束5天4夜的访问行程,24号说明走访大陆的心得感想。

凤凰卫视2015年12月25日《华闻大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洪秀柱赴大陆访问争取台商支持拉抬选情

主持人:在关注台湾方面的消息,前国民党副主席现在是立法院副院长的洪秀柱,已经结束了访问大陆的行程,回到了台湾,洪秀柱24号公开露面时,也说明了此行的感想,她坦诚确实有部分台商对国民党感到是非常反弹,因此她也是尽力的安抚,也呼吁台商都可以回台湾来投票。

解说: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担任国民党大选候选人朱立伦的顾问团总团长后,日前到大陆访问,跨海争取台商支持,帮国民党拉抬选情,日前洪秀柱结束5天4夜的访问行程,24号说明走访大陆的心得感想。

洪秀柱(台湾立法院副院长):看台商还是台商的动员,那么我们去帮他们加油打气,也可以说是略作安抚吧,免得有太多不同的意见,也有些反弹的声音,就多元的声音都有,所以我们总是去了解,去接触。

解说:洪秀柱表示只能尽力安抚台商,呼吁他们反台投票,另外洪秀柱此行也到了北京,和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会面。

洪秀柱:我们谈了一些这个两岸的宗教交流的问题,他也忧心我们两岸大选之后,会造成什么样一个现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大概就是这样子。

解说:蓝营间曾传出国民党部分区立委名单不是站立就是和派系妥协,因此将会分列投票,是党票不投国民党,而是改支持深蓝倾向的行党,对此洪秀柱表达忧心。

洪秀柱:我也听说过了,我也听说过了,但是我们也觉得非常遗憾,我们是希望这个我们自己国民党,一方面多加以检讨跟反省,希望能够有更多感动人心的一个方式,让大家能够回归投票国民党。

解说:蓝营立委选情高告急,不少立委纷纷表达要求洪秀柱帮忙站台,希望能换回深蓝选民的支持,洪秀柱坦诚时间有限,现在已经是分身乏术,只能尽力辅选,凝聚士气。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洪秀柱 台湾大选

洪秀柱赴大陆访问 争取台商支持拉抬选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4/3284d3e5-456a-4393-a766-53a433cafe8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