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刘睿

凤凰卫视主持人刘睿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刘睿,凤凰卫视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刘睿来自西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并正在修读电影学博士。

刘睿,凤凰卫视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

刘睿,电影学博士,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现为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曾获得2013年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陕西省旅游形象大使等荣誉。

刘睿曾于BBC英国国家广播公司实习,主持亚太部《英伦之窗》节目及英伦网圣诞文化特辑。并全程参与2010英国首相大选的报道。

近十年来,刘睿担当了许多大型晚会、活动的主持,有国家级、省市级、海外宣传活动,也有慈善公益活动等。

2014年刘睿以总主持人的身份搭档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志参与中宣部国家影视桥项目《丝绸之路万里行》,历时两个月行程自驾三万里,穿越八个国家38个城市,从西安到罗马。

她拥有亲和大气的主持风格,微笑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2014年2月刘睿荣获2013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2013年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是大型考古直播节目《复活兵马俑》现场报道。

2014年,刘睿加盟凤凰卫视,2015年主持凤凰卫视中文台一带一路专题节目《丝路文明》。2016年主持凤凰卫视资讯台正点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