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法官拒判日战犯死刑 日本在靖国神社为其立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印关系源远流长,政治关系互相惺惺相惜,所以说安倍访印,确实他是很有政治意义的。

核心提示:日印关系源远流长,政治关系互相惺惺相惜,所以说安倍访印,确实他是很有政治意义的。

凤凰卫视12月1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其实我刚才讲到这个安倍访问印度的时候说到,日印关系源远流长,政治关系互相惺惺相惜,其实历史上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在战后的远东法庭,审判日本战犯的时候,当时只有一个国际法官他不同意把日本战犯判死刑,这个人就是印度人,他叫帕尔,今天帕尔在这个东京的靖国神社里面,还有一个他的叫显彰碑对他进行表扬。所以说安倍访印,确实他是很有政治意义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战犯 日本

印度法官拒判日战犯死刑 日本树显彰碑表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1/c8a8eb57-3789-428e-a02b-a0c8fa6159d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