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桐因宠物与朋友结缘 被称外形像“比熊”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田桐说,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小动物,我就会发现我的朋友圈里,或者是我的很多很多好朋友家里,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小动物,小猫、小狗、小兔子,可能我们会觉得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或者一起牵着狗狗去狗乐园玩,一起去给它们洗澡,修剪毛发,一起来分享它们成长的一些经历,所以这算是一个共性。

核心提示:田桐说,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小动物,我就会发现我的朋友圈里,或者是我的很多很多好朋友家里,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小动物,小猫、小狗、小兔子,可能我们会觉得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或者一起牵着狗狗去狗乐园玩,一起去给它们洗澡,修剪毛发,一起来分享它们成长的一些经历,所以这算是一个共性。

凤凰卫视12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田桐因宠物与朋友结缘_被称外形像“比熊””,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桐: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小动物,我就会发现我的朋友圈里,或者是我的很多很多好朋友家里,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小动物,小猫、小狗、小兔子,可能我们会觉得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或者一起牵着狗狗去狗乐园玩,一起去给它们洗澡,修剪毛发,一起来分享它们成长的一些经历,所以这算是一个共性。但是也有一些五花八门的,比如说我最受不了的,养蜥蜴,养蜘蛛,养蛇,他们也都很喜欢,这个我们之间是没有共识的。这是我的朋友对我的评价是吗?

田桐朋友:因为田桐特别喜欢狗,所以我眼中的田桐可以用各种类型的狗狗来形容,我觉得田桐的外形比较像比熊,然后就是美美的小公主的那种,然后她的内心其实是一只哈士奇。

田桐:有吗?

田桐朋友:然后又二又爷们,她对朋友比较像萨摩耶,就是完全没有防备心理,跟谁都是好哥们,然后要是对情人的话,我觉得她像藏獒,就是一心一意忠贞不二。

田桐:我觉得其实还挺准确的,首先她知道我对小动物的热爱有多么的浓烈,所以她用这个小狗狗来形容我的这个性格特点,我觉得藏獒那段说的非常好,对自己的爱人像藏獒,那如果有人来抢我的爱人的话,我肯定给她咬的粉碎。

我觉得我身边有好多奇葩,但是可能在别人看来他们不够奇葩。比如说我身边有一些夜店趴,就是他们特别喜欢去夜店,我本身自己是一个比较宅的人,我特别不能理解夜店的乐趣在哪。其次就是还有自嗨型,自嗨趴你知道吗。我觉得这个根本不需要喝酒,也不用在特别喧闹的场景下,就能够自己调动自己的气氛,然后情绪一直在高亢的点上面,我觉得特别奇怪。因为平时我自己的生活当中,都还是挺安静的一个人。

还有一些就是熬夜趴,就你会发现他们根本不需要睡觉,每天早上起来,比你醒的早,每天晚上比你的睡的晚,你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有这么充沛的精力。我觉得如果是两个女生,或者是几个女生之间,其实考验的方式是这些人同时爱上了一个男生,但是这个事在我身上还没发生过,如果以后有可能的话,我觉得这个应该算是一个考验。但是在我的朋友过往的过程当中,我觉得都让我特别特别的感动。

我举一个例子,我在大学的时候,是在成都上的,那个时候刚好赶上汶川地震,是很严重的一个地震,所以我们的校区有一个非常大的破损,那天中午我在我的寝室休息,就在两点多的时候,汶川地震了,那我们的那个宿舍的灯啊、门啊,都在晃,然后花盆一些都往下掉。我的第一反应是跑下楼,跑下楼之后,大家都在操场上,我就在找我的闺蜜,我的闺蜜当时是住在一楼,等了很久她都没有出来,她是最后一批出来的人,她出来之后就抱着我然后就哭,她说她逆着人流上到了二楼,敲我宿舍的门敲不开,她以为我在睡觉,她怕我有事情,她说直到人都出来了,然后她发现我没有在寝室,她才顺着人流下来,在操场上找到我,我当时觉得特别的感动之余,又特别的内疚,因为在那样的危机情况下,她还能想到我,我觉得确实让我特别特别的感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田桐

田桐因宠物与朋友结缘 被称外形像“比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5/0b32e77d-11b6-4c85-8ca3-92d9371348e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