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朋友眼中的林玮婕:是疯子也是女汉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一个奇妙的朋友在身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他可能有张诲人不倦的嘴,有双奔走世界的腿,或者是脑洞无穷大,也有可能是某方面的奇葩。也因此本周末访问了几位主持人,他们身旁就有这样特殊的例子,我们让她互相揭发一下。

核心提示:有一个奇妙的朋友在身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他可能有张诲人不倦的嘴,有双奔走世界的腿,或者是脑洞无穷大,也有可能是某方面的奇葩。也因此本周末访问了几位主持人,他们身旁就有这样特殊的例子,我们让她互相揭发一下。

凤凰卫视12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朋友眼中的林玮婕-是疯子也是女汉子”,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主持人):有一个奇妙的朋友在身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他可能有张诲人不倦的嘴,有双奔走世界的腿,或者是脑洞无穷大,也有可能是某方面的奇葩。也因此本周末访问了几位主持人,他们身旁就有这样特殊的例子,我们让她互相揭发一下。

林玮婕:其实我一定要先说前情提要,前情提要就是我们有一个团叫大省团,就是几个大省组在一起的团,大省团里面我就发了一个讯息,我就说我公司想要来做个奇妙朋友,你们一人讲个几句话评论一下我,然后寄到我的信箱。结果寄来之后,他们就分开寄,也没有讨论过,寄来之后只能归类出三点,第一林玮婕长得像是女生,但是她是个男的。

林玮婕朋友1:玮婕是个有男人般的肩膀可以让女人依靠,也有双鱼座般的贴心,给你温暖的一个好朋友。

林玮婕:第二,林玮婕是个疯子,因为她做什么都特别的疯狂。

林玮婕朋友2:玮婕这个家伙是一个很疯的人,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就很疯的勇往直前,排除万难的去达成。

林玮婕朋友3:她就是一位十项全能的钢铁婕,感觉没有什么事情难得了她。

林玮婕:第三林玮婕身体不是很好,需要多保重身体。其实听的过程当中就一边听一变笑,想说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真的是个人妖,每一个人都一直说我是个男的,怎么会是这样。但听完的话,你会觉得说这些人真的非常了解你,他们看到了你个性的那一面,然后他们也很贴心说工作很辛苦。可能平常在大家讲话的时候,开开玩笑互相咒骂的时候不会提醒你说要注意身体,但是在他们留言给我的时候都提到了这个,非常贴心,听得我都含泪了。我这群奇妙的朋友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一路从高中到大学几乎是形影不离的那种。这些同学每次批评我的时候都是最严厉的,他们批评我的话,在我的印象当中多少那种你们还可以是朋友的那种,就是完全开撕的那种。

但是我觉得有任何的事情,比如说什么失恋、需要帮忙的什么,他们都是站在第一线去帮你,或者帮你挡子弹的那些人。我记得的印象就是有一次其中一个分手,男朋友讲了一些富丽堂皇的话,说要分手,我配不上你之类,然后我们大家就去KTV唱歌,喝到烂醉的唱歌,每唱一句都在哭,你背叛我之类,大概就是走这个路线。还有就是我们以前,我还没有来上海之前,其实我们每年过年跨年的时候都会约出去跨年,因为比如说我们太矮了,去韩国跨年人太多挤来挤去,所有的韩国男人都是这样子抓住自己的女人脖子,但我们都是一溜的左右,你知道完全就淹没在人群当中,东西不小心掉地上,你需要在茫茫人海中捡,捡完开头第一句话,就是某一年的开年第一句话就是脏话,还有就是觉得活着真好。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林玮婕

朋友眼中的林玮婕:是疯子也是女汉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5/b8e3c538-46a2-4237-b63d-a5a5bac529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