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华姐冠军郭洋子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12月到来,圣诞节也近在眼前了,也因此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郭洋子就回到了我们的香港总部,要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而我们顶级凤凰人就到片场特地探班,才发觉说原来今年的宣传片有些非主流。

核心提示:12月到来,圣诞节也近在眼前了,也因此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郭洋子就回到了我们的香港总部,要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而我们顶级凤凰人就到片场特地探班,才发觉说原来今年的宣传片有些非主流。

凤凰卫视12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2015华姐冠军郭洋子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主持人):12月到来,圣诞节也近在眼前了,也因此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郭洋子就回到了我们的香港总部,要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而我们顶级凤凰人就到片场特地探班,才发觉说原来今年的宣传片有些非主流。

解说:在印象中的圣诞宣传片是这样的、是这样的,而今年是这样的。没有了以往的经典红白绿圣诞配色,郭洋子一身蓝色长裙像一汪湖水又像沉静的星空,温柔宁静却充满力量。

郭洋子:其实今年圣诞节的主题我觉得还挺不一样的,因为一想到圣诞节就是红色,什么红色圣诞帽、红色的衣服那种。但是今年导演跟我说是蓝色的,我就特别惊喜,因为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可能不太适合这个欢乐的颜色。希望可以有更多安静一点的或者和平一点的力量,然后呢,今年的主题你看有很多的这种小星星,在拍摄的时候也要让我的脑袋里想一个星星放飞。我就觉得可能象征着一种力量吧,觉得每一个人可能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所有人的心愿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会放很大的光芒,然后就影响了很多人,我是这么想的。今天是一场内心戏,其实挺难的,因为没有一个实物,比如说要自己想象出你要变出一个星星或者放飞一个星星,很容易看着看着就斗鸡眼了,开玩笑了,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就是需要我去想象,然后把脑海中的画面去演出来。

解说:比赛过后,洋子回到校园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郭洋子:说到这个我就心痛,多了一个被嘲笑的哏,他们说最稳的华姐回来了,所以我回去还干了一件事情,就是报了健身卡,还叫了一个自教(音)监督我,所以加油。

解说:前不久,郭洋子刚刚度过21岁生日,过去的一年对她来说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说起未来的期待,这位射手座女生整个小宇宙都在燃烧,活力和冲劲全都写在了脸上。

郭洋子:因为前段时间过完生日,我就特别感慨,因为过去的一年对于我来说就是收获特别大的一年,我收获了很多,自我感觉也成长了很多,有的时候不会那么的幼稚了。接下来的一年,未来的日子我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收获,比如说像我现在毕业了之后,明年6月份我就毕业了,我学的这个专业就是实践性比较强一些。然后我又是工作上特别喜欢把自己弄得很忙碌的一种状态,所以我就希望快点加入到工作工作中的这个状态,我就觉得特别享受。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华小姐

2015华姐冠军郭洋子拍摄圣诞新年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5/25a070ca-265e-479b-a4c4-62f1181e0f0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